半岛都市报 -A18-文体看点

冬季到南半球看夏花烂漫

半岛国旅推出澳一地、澳新之旅,享受南半球的暖阳沙滩异域风情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乘坐墨尔本悠久的有轨电车游览市区,尽情领略墨尔本繁华与悠闲;到可伦宾野生动物园与考拉、袋鼠、鳄鱼及其他澳本土动物面对面;感受返朴归真的世外桃源蓝山国家公园;特别赠送悉尼歌剧院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世界第八奇景、直升机体验;还可以抱考拉拍照,和考拉亲密接触……半岛都市报旗下唯一旅行社半岛国旅推出澳大利亚一地7日之旅8999元和澳新10日游13299元,在北方的冬季来一场暖阳之旅,说明会现场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

■首航直飞领略异域风情

半岛国旅精选澳大利亚一地7日游青岛起止首都航空直飞,双点进出,不走回头路,畅游东岸四城,墨尔本、悉尼、黄金海岸、布里斯班,特别赠送入内参观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世界第八奇景之称的悉尼歌剧院;特别赠送直升机体验,观看全澳州最美海岸线;还可以和考拉亲密接触,合影留念。
此次行程带你领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在新南威尔士州境內蓝山国家公园,距离悉尼市区约100公里,蓝山全地区生长着庞大的原始森林和亚热带雨林,里面有90种不同品种的尤加利树及超过400种的动物种类。行程中游览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在这里可以享受与考拉、袋鼠、鳄鱼及其他澳大利亚本土动物面对面的难得体验。此外,不要错过这里每天上演的世界级动物及鸟禽演出,或是到室温宜人的绿色卫士剧场欣赏以动物为题的电影。还可以游览悉尼皇家植物园,它收集了7000余种植物和100万份以上的植物标本,是世界著名的植物园。

■尽享舌尖上的特色美食

行程中还游览皇家植物园、涂鸦街、圣派翠克大教堂、悉尼海港大桥、海鲜市场、温特沃斯瀑布公园、鲁拉小镇等等,其中圣派翠克大教堂堪称南半球最大最高的天主教堂,哥特式尖塔高达103米,充分展现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与华丽。同时还入内参观悉尼歌剧院,这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悉尼市的标志性建筑。这座最能代表澳洲的建筑,有世界第八奇景之称。
澳大利亚7日游让你充分享受南半球的温暖,感受南半球的风情,品尝本土特色美食,品尝袋鼠肉,并到南半球最大的鱼市场,海鲜美食的天堂悉尼鱼市场。除了海鲜,这里还供应各类蔬菜、水果、面包和寿司,酒吧、餐馆和美味的熟食店比比皆是,是旅游者的悉尼必来之地。各种异域风味的餐厅可以最大限度满足您的味觉需求,让您尽情感受这美食天堂。

■同期还有澳新之旅

同时,半岛国旅推出澳新12日游,除了体验澳大利亚的精华景点,还可以游览爱歌顿农庄,下车去喂小羊、小牛和梅花鹿,还可以看到驼羊,参观奇异果园;到毛利文化村解毛利文化起源与发展,参观传统编织和木雕过程,还可以到奥克兰大学,在新西兰顶级学府中漫步,欣赏象牙塔造型的庄严钟楼。
11月13日举行 “南半球温暖之旅”说明会
此次澳大利亚7日游团期为12月4日,8999元/人;澳新10日之旅团期为12月7日,13299元/人;两条线路的报价都已含签证费和小费。
11月13日(周二)上午9:30在半岛都市报18楼将举行“南半球温暖之旅”说明会,现场两人同行总团费立减2000元。
咨询及报名电话:80889151、80889007
地址: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半岛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