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5-城事社会

共创城市悦享之地 提升区域发展层级钓鱼台及美高梅双酒店品牌入驻青岛上实中心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上实中心三期效果图
品牌酒店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其发展的潜力、机会和速度。2018年11月6日,由上海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协办的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品牌发布会在青岛市崂山区上实中心拉开帷幕。上海实业集团与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共同宣布,钓鱼台及美高梅双酒店品牌入驻青岛上实中心,这两个顶级酒店品牌的加入,将在青岛共创城市悦享之地的精彩蓝图。11月7日还举办了青岛上实中心三期(T1、T2)暨酒店的奠基开工仪式。
作为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上实中心)北区的点睛之作,拥有青岛上实钓鱼台酒店和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的上实中心三期,由国际知名建筑师事务所KPF操刀,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山脉、门户、海洋及青岛当地的文化底蕴。
两栋高度为201.8米的双子塔超高层标志性塔楼,象征着城市的门户,连接世界与青岛。两间酒店总面积达67000平方米,其中钓鱼台酒店位于T1塔楼的顶部,拥有115间客房,美高梅酒店则占据了T1塔楼的中上部和底部,客房数量为338间左右,计划于2022年开业。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主席兼CEO Jim Murren先生也在拉斯维加斯总部特别录制了祝贺视频:“此次奠基仪式标志着第一个北中国区美高梅酒店的正式诞生,作为全球领先的娱乐活力目的地品牌,美高梅酒店致力于为宾客创造独特难忘、超乎想象的娱乐体验。依托青岛上实中心的高品质定位,我相信开业后的青岛上实美高梅酒店将为当地市场树立新的标杆!”。
上实发展(青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勇表示:“青岛是座有魅力的城市,金家岭金融区所在的崂山区,是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地方,我们将和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一起努力把项目做好,塑造城市地标。不辜负这座城市、这片热土的厚望。”         (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