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0-城事温度

■相关新闻

他们给环卫工送上热饺子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赵妍报道
本报11月7日讯 11月7日是立冬节气,当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为黄岛汽车站附近的环卫工人送上新鲜热乎的水饺,并请他们到隧道3路员工休息室享用。交运温馨巴士隧道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苏昶世还为他们送上保暖的胶皮手套、暖宝宝,向这些城市美容师致敬,并呼吁更多人关爱环卫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为共建美丽青岛贡献一份力量。
“咱们北方立冬都有吃饺子的习俗。”苏昶世表示,这两天比较冷,环卫工人在户外工作不容易,请他们吃点饺子暖暖身子,“往后越来越冷,你们工作间隙可以随时来我们员工休息室取取暖、避避风。”“谢谢你们,夏天给我们送风扇、毛巾,冬天给我们送手套;夏天请我们吃西瓜,冬天请我们吃饺子,我们心里别提有多温暖了。”环卫工人王大爷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