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7-汽车资讯

服务有温度,细节见真心

专访北京现代青岛金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黎明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黎明女士非常重视金阳光现代店的服务。
文/图 半岛记者 郑天钟

自从10月中旬LA FESTA菲斯塔正式上市以来,位于黑龙江中路199号的青岛金阳光现代店就格外热闹,全新靓丽的新车型再加上极其亲民的价格,吸引了一波又一波消费者前来探店看车。而在这样热销的“非常时期”,该店的总经理黎明女士自然不会呆在办公室里,热情亲和的她在展厅中央接待着新老朋友,“这就是我的风格,‘服务’与‘关怀’不是口头上说说,而是持之以恒地做好、做细、做到位,让客户满意”。

服务高标准,价格接地气

作为一家非市区的4S店,金阳光店却能占据北京现代在青销量的50%,其中店内老客户转介绍占比50%。从2015年至2017年,金阳光店连续三年获评山东区域最佳销量贡献奖,完成了销量“三连冠”。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黎明的诀窍只有三个字“抓服务”,具体说来就是“服务高标准,价格接地气”。
这首先体现在硬件上,金阳光店是北京现代全国首家样板旗舰店,其投入高达2000余万元,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拥有1200多平方米的超大展厅,此外还包括高水准的维修车间、舒适温馨的客休区、专门的交车区等,此外,北京现代的全国培训中心也设在这里。
第二,高水准的服务细节。比如,金阳光店离机场较近,其为车主提供免费停车与机场接送服务,非常暖心;还有,青岛市区的消费者如果到店保养维修的话,金阳光店将提供过路过桥费。
第三,为客户谋“实惠”。客户到店的第一感觉就是“礼”多,包括到店礼、订车礼、随手礼、交车礼、介绍礼等;此外,金阳光店还几乎每个月组织一次客户答谢宴,地点就选在城阳区喜来登酒店,客户可以带着家人来吃饭,并观看表演、参与抽奖。
服务标准向豪华看齐,价格是不是会很贵呢?恰恰相反,金阳光店的服务收费相当实惠,“就拿大家都很关心的售后保养来说吧,我们推出了3000元的5年保养套餐,一年保养两次,五年保养十次,工时、机油、机滤等全包括。”黎明告诉记者。

在金阳光买菲斯塔,实惠多多
在专访中,黎明不断提及菲斯塔的重要性,“我们给菲斯塔的定位就是——北京现代的最美轿跑”,确实,菲斯塔的溜背造型非常帅气,而更“帅气”的则是它的配置,黎明表示,菲斯塔定位于运动型的A+级轿车,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神车”思域,而与思域相比,同等价格的情况下,菲斯塔要多出价值两万多元的配置,性价比非常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还为购买菲斯塔的消费者准备了多份大礼,包括购车两年免息,5000元置换补贴,2000元商业险,以及保值回购(一年以内的二手车,厂家以发票价格九折回购)等,而在此基础上,金阳光店继续“优惠加码”,老车主介绍朋友在此购买包括菲斯塔在内的现代车型,都可立即获赠500元加油卡。
□文/图 半岛记者 郑天钟

一汽奔腾青岛正道4S店正式开业
10月29日,一汽奔腾青岛正道4S店在胶州市盛大开业。近百位受邀车主、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现场人气高涨,热闹非凡。
精彩的表演拉开典礼的序幕,激情的演唱和震撼的现代鼓也象征着青岛正道未来发展的红红火火,随后,一汽奔腾华中区域领导上台致辞祝贺青岛正道的正式开业,对其发展送上了美好祝愿。此外,开业现场还诞生了首批客户,青岛正道专门为客户准备了盛大的交车仪式,感谢他们对一汽奔腾的支持。据悉,青岛正道是以一汽奔腾最新服务标准打造的全新4S店,包括即将上市的一汽奔腾T77在内的全系车型均在店销售。该店将以“客户至上”为原则和价值观,旨在为岛城消费者提供更为方便、高效的购车、售后、维修等服务。

八家车企成立自律联盟
日前,长城汽车、奇瑞汽车、比亚迪汽车、东风风神、华晨汽车、陆风汽车、宝沃汽车、东南汽车等8家中国车企在上海召开会议,决定正式成立“中国汽车行业自律联盟”,并研究通过了联盟章程和共同行动纲领。八家发起单位决定在汽车行业主管部委和行业机构的领导下,旗帜鲜明地反对“黑公关”,拿起法律武器保护企业声誉和品牌,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 一周车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