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7-城事社会

撞破护栏轿车凌晨坠桥

事发镇宁立交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新闻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事故现场(网友视频截图)。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本报11月6日讯 11月6日凌晨2时30分,市北区镇宁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冲破护栏,坠下立交桥。据了解,车辆穿越护栏坠入镇宁桥下后,致车辆和护栏受损,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轿车倒扣在路上,事故车辆的车头受损严重,司机一度被困在车上,后来在几位路人的帮助下,司机被救出,起初司机一动不动侧躺在地面上,后来司机恢复意识后坐在地面上,简单休整后又站了起来。记者注意到,受到强大冲击力影响,桥面一侧的路沿石被撞碎,护栏被撞碎后散落一地。有目击者猜测驾驶员可能打盹,一时不慎将车开下立交桥。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司机可能涉嫌酒后驾驶。“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司机真是命大!”有网友评论道。还有网友留言称,驾驶员开车时不能有丝毫马虎,以免类似的意外再次发生。
目前,为了确保安全,事故现场已经设置了临时护栏,警方正对事发原因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