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1-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18年10月19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重要新闻[A04]深读新闻[A05]深读新闻[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广告[A14]城事动向[A15]广告[A16]城事社会[A17]城事经济[A18]文体新闻[A19]文体竞技[A20]文体体彩[A21]文体关注[A22]天下新闻[A23]天下关注[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周刊[B03]娱乐周刊[B04]朝花周刊[B05]朝花周刊[B06]第一消费[B07]消费数码[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墨城新闻[M06]墨城新闻[M07]墨城新闻[M08]墨城新闻[QA01]市南社区报[QA02]珠海路新闻[QA03]珠海路新闻[QA04]珠海路新闻[QC01]市南社区报[QC02]湛山新闻[QC03]湛山新闻[QC04]湛山新闻[QD01]敦化路新闻[QD02]敦化路新闻[QD03]敦化路新闻[QD04]敦化路新闻[QE01]市南社区报[QE02]八大峡新闻[QE03]八大峡新闻[QE04]八大峡新闻[QF01]市南社区报[QF02]江苏路新闻[QF03]江苏路新闻[QF04]江苏路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金门路新闻[QG03]金门路新闻[QG04]金门路新闻[QI01]洛阳路新闻[QI02]洛阳路新闻[QI03]洛阳路新闻[QI04]洛阳路新闻[QI05]洛阳路新闻[QI06]洛阳路新闻[QI07]洛阳路新闻[QI08]洛阳路新闻[QJ01]市南社区报[QJ02]八大关新闻[QJ03]八大关新闻[QJ04]八大关新闻[QK01]市南社区报[QK02]中山路新闻[QK03]中山路新闻[QK04]中山路新闻[QM]市南社区报[QM01]市南社区报[QM02]云南路新闻[QM03]云南路新闻[QM04]云南路新闻[QN01]市南社区报[QN02]八大湖新闻[QN03]八大湖新闻[QN04]八大湖新闻[QP01]市南社区报[QP02]香港中路新闻[QP03]香港中路新闻[QP04]香港中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

秋冬进补正当时,三七粉刚刚好

正宗文山破壁三七粉新鲜到货,买五斤赠送一斤蜂蜜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适合秋冬进补的三七粉。
文/图 半岛记者 李伟

开发区的刘大爷已经70岁了,身体还不错,在家接送孙子上下学,日子也过得清闲,“但我有点儿三高,就想吃点三七养养,希望能保持好的身体,看着我的孙子长大。”刘大爷这样告诉记者。刘大爷已经来过三趟了,因为三七粉就在半岛都市报西海岸全媒体中心办公室内,记者们都不是专职的售货员,所以,前两次刘大爷都没能如愿买到三七粉,记者也非常抱歉。“没事儿没事儿,这次我记下你们的电话了,以后来之前就打电话先问问。”刘大爷一次买走了五斤三七粉,还获赠了一斤荆花蜂蜜。
为什么那么多人青睐我们的三七粉?没有奢华的包装,有的只是真材实料,这就是我们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销售的三七粉。简化一切成本,只为让读者买到更便宜更实惠的东西。198元/斤的售价,比市面上的价格低很多,但东西品质不低,采自云南文山的三七粉,利用破壁技术打磨,现在一次购买五斤还可以赠送一斤蜂蜜。

记者亲到云南探访
拿回最好的三七粉


文山人自古就有食用三七的传统,在云南流传着“家中常备小三七,身体健康活百岁”的俗语。在文山,当地人每天都会用三七炖肉和煲汤,上至老人下至孩子基本上都知道三七有着独特神奇的作用,祖祖辈辈吃三七,当地居民少见心脑血管病患者。
当地人告诉记者,三七对心脑血管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血管清道夫”的美名,但是只有优质的真品文山三七才有这样的效果。如今市面上假三七、劣质三七泛滥,一些商家为了牟取利益,采取不法手段欺骗消费者。经过抛光和打磨的“三七”大部分不是新三七,这些“三七”表面有残留的滑石粉或食用蜡等物质,长期食用这些物质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活动方同报社工作人员亲赴云南,多次深入文山三七种植区,对三七的选择非常谨慎。“仅选货源就选了3个多月,我们4次赶赴云南,走遍了云南的大山小川,所选的三七全部产自文山2000~2500米海拔的原始山林,可谓是中国最好的三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推荐的文山三七,自然本色,手工水洗,营养充足,品质上乘,保证不打磨、不打蜡。采用低温气流粉碎破壁工序技术生产的破壁三七粉,更加容易溶解在水中,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安全性也要比一般三七粉高。目前市场上部分瓶装三七粉,单瓶重量有七八十克,售价多在300元左右,每斤价格超过千元,这让不少想要补身体的市民望而却步。

打破价格壁垒
受到读者追捧

每当发出三七粉的消息,咨询电话就络绎不绝,不仅回头客多,还有很多是像薛大爷一样推荐来购买的。来自保税区的李先生是一名物流工作者,他看到报纸上的介绍后直接来到办公室,“我岳父母年纪大了,给我们看孩子也很辛苦,就想着给老人买点礼物,这三七粉是个好东西,特别适合老人,之前问过价格特别贵,好几百都是便宜的,老人不舍得,看咱宣传的品质好,价格也合适,跟媳妇儿一商量,她也觉得非常好,我就直接来了,送老人这个对身体好,老人也不用心疼钱了。”李先生带着两斤三七粉满意而归。
徐女士上周五晚上给记者打来电话,在听到周末不上班买不到三七粉的时候着实有点失望,不住地问,“我周一一早就去买,你可要给俺留好咯,我要五斤哈。”周一上午,徐女士从红石崖赶了过来,直到看到记者拿出三七粉,她才长舒一口气,“晚上遛弯听邻居说他家亲戚就在这里买的三七粉,好的不得了,我立马给你们打电话,就怕被人抢光咯。”徐女士看着装满了一个购物小推车的三七粉满意地笑了。
秋冬进补正当时,选择三七粉准没错,现在买5斤还有蜂蜜赠送,一斤198元,健康带回家,您可以先致电记者,以免白跑一趟,咨询电话:132 5686 1860。购买地址:上流汇2号楼16楼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