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ZE05-市北新声

半岛都市报

市北新声
2018年10月12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4]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5]城事新闻[A06]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7]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8]城事关注[A09]城事关注[A10]城事关注[A11]城事教育[A12]半岛影像[A13]城事民生[A14]城事民生[A15]广告[A16]城事社会[A17]鲁信物语[A18]城事经济[A19]文体新闻[A20]文体关注[A21]文体体彩/竞技[A22]天下新闻[A23]天下关注[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访谈[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时尚[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R01]辽源路路新闻[QR02]辽源路路新闻[QR03]辽源路路新闻[QR04]辽源路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社区代言人,欢迎来参选

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入选选手将有机会为市北代言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曹现梅 报道
本报讯 想走上台为身边的感人故事点赞吗?想说出您感受到的市北变化吗?想为市北代言吗?为更好地搭建政府与群众沟通的桥梁,提高居民对社会的参与度,讲好市北故事,由“在市北”App主办的市北区“社区代言人”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最终获奖候选人将一起拍摄市北专题片《我为市北代言》。
爱有温度,城有厚度。本次“社区代言人”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居民代言的形式,讲述自己的故事、发现身边的变化、挖掘身边那些可敬可爱的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有温度有厚度的市北力量。评选要求具有典型性,即与市北城区特征具有一定吻合性,可选择某一件事、某一种变化和成果讲述故事;时代性,即充分反映时代特点,紧扣市北温度方面的环境、卫生、教育、医疗、治安、文化、健康等,选择一件事讲述;示范性,即候选人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社会感召力及号召力。
据介绍,本次“社区代言人”评选活动现已启动候选人报名,即日起至10月20日,凡在市北区居住、生活、工作、学习的居民,均可参与评选,不限性别及年龄。报名候选人可通过三种方式进行征集:1.社会征集:“在市北”APP面向社会征集社区代言人候选人;2.街道推荐:由每个街道推荐2~3个社区,被推荐社区在辖区内的学校、单位,宣讲骨干中选拔出1名社区代言人后报名;3.个人自荐:符合条件的个人可直接到各社区居委会填写报名表格自荐。报名均要求500字以内代言内容及个人照片,并加盖社区公章,然后将个人报名表电子文档及2张以上正面免冠半身照片(电子版)发送到“在市北”邮箱yunying@elink-cn.com,时间截至10月20日17:00。届时入围代言人将按街道划分,分批发布到“在市北”平台官微首页,并同步开启投票通道,接受公众在“在市北”平台线上投票评选。最终获奖代言人将一起拍摄市北专题片《我为市北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