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1-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18年10月12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4]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5]城事新闻[A06]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7]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8]城事关注[A09]城事关注[A10]城事关注[A11]城事教育[A12]半岛影像[A13]城事民生[A14]城事民生[A15]广告[A16]城事社会[A17]鲁信物语[A18]城事经济[A19]文体新闻[A20]文体关注[A21]文体体彩/竞技[A22]天下新闻[A23]天下关注[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访谈[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时尚[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R01]辽源路路新闻[QR02]辽源路路新闻[QR03]辽源路路新闻[QR04]辽源路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我们只卖云南文山的三七粉

感谢读者信任,198元/斤破壁三七粉销量一涨再涨,优惠继续,买5斤送1斤荆花蜂蜜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伟

经过了一个国庆假期,本以为三七粉的热度会下滑,没想到10月8日一大早就有读者打来电话,“你们今天上班了吧?三七粉还给我留着吗?”原来,这位大爷节前就给记者打过电话,因为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记者决定给他送货上门,但由于节前较忙,答应老人节后给送过去,这不一大早就来提醒了。“上班了大爷,我离名嘉城挺近的,十多分钟就到哈,您在家等着我吧。”记者赶紧拿上5斤三七粉,还有一斤蜂蜜,给大爷送了过去。
为什么我们半岛都市报卖的三七粉那么受欢迎?一是价格公道,没有奢华的包装,没有中间商和店铺成本,甚至连人工成本都没有,从产地直接邮寄到记者站,记者就是售货员。二是东西好,记者亲赴云南文山,从多家生产厂中做比较,最终选择了这家生产商。

三七就是好
人人都需要


三七是一种名贵药材,是具有独特功能的人参属中的优异品种。据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述,三七味微甘而苦,颇似人参之味,有“金不换”之称。清代赵学敏著《本草纲目拾贵》称:“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味同而功亦等故人称人参三七,为中药之最珍贵者。”在文山,当地人每天都会用三七炖肉和煲汤,上至老人下至孩子基本上都知道三七有着独特神奇的作用,祖祖辈辈吃三七,当地居民少见心脑血管病患者。
生产商就是当地土生土长的人,他告诉记者,三七对心脑血管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血管清道夫”的美名,但是只有优质的真品文山三七才有这样的效果。如今市面上假三七、劣质三七泛滥,一些商家为了牟取利益,采取不法手段欺骗消费者。经过抛光和打磨的“三七”大部分不是新三七,这些“三七”表面有残留的滑石粉或食用蜡等物质,长期食用这些物质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报社记者亲赴云南,多次深入文山三七种植区,对三七的选择非常谨慎。“仅选货源就选了3个多月,我们4次赶赴云南,走遍了云南的大山小川,所选的三七全部产自文山2000~2500米海拔的原始山林,可谓是中国最好的三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推荐的文山三七,自然本色,手工水洗,营养充足,品质上乘,保证不打磨、不打蜡。采用低温气流粉碎破壁工序技术生产的破壁三七粉,更加容易溶解在水中,也更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安全性也要比一般三七粉高。目前市场上部分瓶装三七粉,单瓶重量有七八十克,售价多在300元左右,每斤价格超过千元,这让不少想要补身体的市民望而却步。
省去中间一切环节
价格真正一步到位


每当发出三七粉的消息,咨询电话就络绎不绝,不仅回头客多,还有很多是被朋友推荐来购买的。来自保税区的李先生是一名物流工作者,他看到报纸上的介绍后直接来到办公室,“我岳父母年纪大了,给我们看孩子也很辛苦,就想着给老人买点礼物,这三七粉是个好东西,特别适合老人,之前问过价格特别贵,好几百都是便宜的,老人不舍得,看咱宣传的品质好,价格也合适,跟媳妇儿一商量,她也觉得非常好,我就直接来了,送老人这个对身体好,老人也不用心疼钱了。”李先生带着两斤三七粉满意而归。
周女士也是节前给记者打来电话,在听到国庆假期不上班买不到三七粉的时候着实有点失望,不住地问,“我8号一早就去买,你可要给俺留好咯,我要五斤哈。”周一上午,周女士和老伴赶了过来,直到看到记者拿出三七粉,她才长舒一口气,“晚上遛弯听邻居说他家亲戚就在这里买的三七粉,好得不得了,我立马给你们打电话,就怕被人抢光了。”周女士看着装满了一个购物小推车的三七粉满意地笑了。
给爸妈送份实惠,给朋友送份健康,现在买5斤还有蜂蜜赠送,一斤198元,健康带回家,购买地址:上流汇2号楼16楼西侧,咨询电话:132 5686 1860。
读者直接购买5斤三七粉,还能获赠一斤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