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7-消费时尚

半岛都市报

消费时尚
2018年10月12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4]好客山东文博天下[A05]城事新闻[A06]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7]九九重阳,敬老情长[A08]城事关注[A09]城事关注[A10]城事关注[A11]城事教育[A12]半岛影像[A13]城事民生[A14]城事民生[A15]广告[A16]城事社会[A17]鲁信物语[A18]城事经济[A19]文体新闻[A20]文体关注[A21]文体体彩/竞技[A22]天下新闻[A23]天下关注[A24]半岛圈分享[B01]娱乐周刊[B02]娱乐访谈[B03]娱乐·话题[B04]朝花周刊[B05]朝花观澜[B06]第一消费[B07]消费时尚[B08]品味周刊[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R01]辽源路路新闻[QR02]辽源路路新闻[QR03]辽源路路新闻[QR04]辽源路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X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A01]金家岭新闻[ZA02]金家岭新闻[ZA03]金家岭新闻[ZA04]金家岭新闻[ZA05]金家岭新闻[ZA06]金家岭新闻[ZA07]金家岭新闻[ZA08]金家岭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魅力狂欢,来场西葡浪漫之旅

汉莎直飞畅游西班牙葡萄牙,两人同行立减2000元,10月15日举行说明会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刘红

热力四射激情奔放的西班牙,有勇武的斗牛士,奔放的弗拉明戈舞,吉他民谣、足球还有卡门的故乡塞维利亚,毕加索,达利,高迪……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葡萄牙更是昔日的航海帝国,曾在欧洲独领风骚。半岛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青岛中国旅行社精选的西班牙、葡萄牙深度13日、11日游,青岛直飞,带你领略神圣庄严的西葡之美,11月17日及12月6日出发!

■深度畅游西葡世界文化遗产

西班牙、葡萄牙深度13日游览,五星德国汉莎航空,青岛直飞,里斯本进,马德里出,不走回头路。全程四星酒店,升级一晚国际五星洲际酒店,1晚古堡酒店或者特色酒店。
本次深度游带你领略西班牙葡萄牙精美绝伦的建筑和世界文化遗产,马德里皇宫、科尔多瓦大清真寺、圣家族大教堂、古都托莱多……马德里皇宫,它是欧洲第三大皇宫,仅次于凡尔赛宫和维也纳美泉宫。建于1738年,历时26年才完工,是世界上保存最完整而且最精美的宫殿之一。科尔多瓦大清真寺,世界罕见的清真寺和教堂为一体的大型宗教建筑,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以层叠的阿拉伯风格的拱门闻名于世。位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的圣家族大教堂,教堂还未竣工,就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世界遗产。
还有古都托莱多,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为人类遗产城市,其古建筑群保存完好,包括哥特式、穆迪哈尔式、巴洛克式和新古典式各类教堂、寺院、修道院、王宫、城墙、博物馆等古建筑70多处。

■饕餮特色美食领略五星球场

本次行程前往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这也是欧洲足联五星级足球场。
塞维利亚是一座橘花飘香的城市,遍布公园、街巷的橘树是它的象征。塞维利亚拥有丰富的自然和文化遗产,省内14%的面积作为自然区域被保护起来,拥有超过300座历史名胜古迹。外观塞维利亚著名的军事瞭望塔—黄金塔、参观1992年塞维利亚世博会主会场,西班牙广场,这是一座庞大的半圆形广场外部用西班牙风格的瓷砖镶嵌,整体建筑风格气势不凡且别具一格的。
北非之门阿尔赫西拉斯,它是在西班牙南部的直布罗陀湾上最大的城市。这座港口城市是去往非洲、摩洛哥等地的中转站。这座城市受到了阿拉伯文化的影响,将阿拉伯和西班牙风情互相融合,处处弥漫着和谐的气息。漫步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可以发现几处传统的茶馆,以摩洛哥薄荷茶为主,如果想品味地道的摩洛哥茶,千万不容错过。
同时你还会前往赫雷斯,领略到斗牛庄园,前往马拉加,参观古罗马圆形剧场、梅塞尔广场,还有西班牙小镇安特克拉,来到这里不仅会被这里灿烂的阳光、热情的人民、激情的舞蹈所感染,往往更会被随处散落的白色小村落迷醉。同时还会前往西班牙最大的城市马德里、萨拉戈萨和有着“时尚之都”美誉的巴塞罗那等。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顿利比利亚肥牛火锅、顿利比里亚烤黑猪肉、米其林一星级餐厅用餐,还有雪利酒厂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