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楼市重磅

鑫苑集团绽放青岛 御龙湾海上盛大发布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9月30日,位于西海岸新区的鑫苑·御龙湾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30多家全国媒体、各界合作伙伴、意向客户等众多精英人士共同见证了项目的盛大开启和精彩绽放。
上午10:08分,鑫苑·御龙湾营销中心活动开放仪式于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下午3:00,鑫苑·御龙湾项目发布盛典于星光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鑫苑集团山东区域公司总经理侯广军代表公司进行开场致辞。侯总首先介绍了鑫苑集团的发展历程及理念,作为首批纽交所上市的中国房地产企业,鑫苑集团21载发展,以“创享智慧城市家园”为使命,不断开拓与创新,连续13年跻身中国地产百强企业,为社会贡献了一系列精品地产项目,成为国际化科技地产生态的引领者。发布会后,百余名来宾从星光岛游艇码头登船,开启一场海上发布的狂欢party,当“鑫苑·御龙湾”号鸣笛徐徐驶出海湾,灵山湾醉美风光一览无遗,与一岸相隔的鑫苑·御龙湾项目遥相映衬,尽收眼底,华美启幕。
鑫苑集团将始终秉承“品质地产”和“科技地产”的开发建设理念,将鑫苑·御龙湾项目打造成集生态自然与科技住宅完美融合的高品质项目,开启青岛城市人居时代的全新篇章。
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