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1-黄金楼市

好房子住一生一世,买房子等1314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晓芳

“金九”已过,岛城新房成交量同环比双降,进入“银十”,不少开发商为了完成销售目标,加快推盘步伐。在可选房源增多的背景下,是否是买房好时机?买哪个地段、哪些类型的的房子更有价值?哪个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现在机会来了!本周末(10月13日~14日),半岛2018秋季房展将在崂山区金狮广场启幕,银盛泰、龙湖、保利、碧桂园等品牌开发商齐聚参展,精品大盘任您挑选!

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过半,尽管9月入市楼盘数量挺多,但总体成交量不是太理想。据青岛锐理数据统计,今年9月份岛城新建商品房成交9037套,环比下滑26.29%、同比下跌23.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成交7160套,环比下滑26.15%、同比下跌22.36%。
随着“4·18新政”出台,岛城楼市进入限购、限售、限贷、限价的“四限”时代,据不完全统计,本月迎来“开盘潮”,全市将有40多家楼盘入市加推,不仅包括常见的高层、洋房及别墅等住宅产品,还有不少公寓和商办产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刚需和首改购房者可选房源增多,但同时他们也在纠结,该选择哪个片区的楼盘?现在是不是最佳购房时机?岛城哪些开发商最值得信赖?
“我最近一直在看房,不少楼盘推出了促销优惠活动,可选楼盘比以前多了,可是我却更纠结了。”半岛购房俱乐部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准备买套新房作婚房用,首付款能凑100万元左右,又不想离公司太远,所以考虑主城区、城阳区和西海岸新区的楼盘,由于平时时间太少,很多楼盘还没看过。“咱们这次房展正好能满足我的需求,一站选房很方便,希望我能选到满意的楼盘。”
家中刚添二宝的王女士感觉原来的两居室越来越狭窄,父母过来帮忙照看大宝,住在一起空间很紧张,打算卖掉这套房子换一套三居室。由于受限购政策影响,张女士把投资目光转到胶州,但由于胶州离市区太远,一直没时间看盘,“这次房展正好把不少大开发商聚集到一起,一次可以看很多楼盘,省时省力还省心,一定会去现场看看的。”

房源:七大房企携十几个精品楼盘亮相
现在,购房者的好时机来了!10月13日~14日,半岛2018秋季房展将在崂山区金狮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房展上,保利、龙湖、碧桂园、金地、中洲、港中旅、旭辉银盛泰七大房企都将参展,所推出的项目均为重磅精品楼盘,且业态丰富,不仅包括高层住宅、别墅洋房,还包括极具投资价值的公寓及商铺。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需要,有针对性地挑选房源。
记者在梳理相关资料后了解到,本次房展上,保利和碧桂园分别携两大精品楼盘参展,其中保利红岛湾将规划多种物业形态,包括商墅、高标精装高层、海天环幕公寓、Hills商业等;保利观堂预计11月加推小高层和洋房;而碧桂园翡翠湾将加推建面约115~140平方米的湾区美宅;翡翠台主推建面41~653平方米底商。旭辉银盛泰·正阳府将带来建面约100~165平方米全龄化园居大宅;旭辉银盛泰·博观一品打造容积率仅1.2的低密纯洋房住区,建面约140~190平方米;空港墅境大宅旭辉银盛泰·锦悦都,将推建面约107~140平方米品质住宅。
另外,不少楼盘主推别墅项目,想买低密度别墅的市民可关注位于西海岸安子片区的金地金泽·九里风华;想买前海别墅的市民可关注龙湖·天璞,仅剩最后54席。除此之外,备受瞩目的银盛泰德郡将推出建面约220~300平方米城市山地联排和105~140平方米墅级阔景洋房;中洲·半岛城邦在售北区产品,涵盖建面约148平方米瞰湖叠拼、175平方米别墅类产品,以及电梯洋房和小高层,业态丰富,可以满足不同购房者的需求。

权威:房展办了6年,场场超高人气
半岛2018秋季房展由权威媒体半岛都市报举办,是岛城知名的房展活动,自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成功走过6个年头,如今已成为众多品牌房企参展的第一选择,更是岛城百姓的首要购房去处。
据了解,每年2~3次的密度和超高的人气,使得半岛房展广受岛城购房者认可、好评。现场购房咨询者众多,购房意向明显。参展商在这里获得了超高人气,购房者在此找到了自己的意向楼盘,可谓一举多得。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半岛都市报举办的春季房展她和家人就参加过,“在参加春季房展之前,我们一直在看房子,可没有选到合适的,结果在这次房展上实现了买房梦,最终在城阳区买了一套房子。听说,今年的秋季房展又要开始了,我就推荐几位朋友来逛逛看,希望这次房展能带给他们不一样的购房体验,找到合适的楼盘。”

便利:来这里看房交通便利,还能吃喝玩乐购
本次房展将地址定在青岛中央财富区核心板块——崂山区金狮广场。据了解,金狮广场地处崂山区海尔路与香港东路交会处(青岛国际啤酒城原址),紧临石老人海水浴场,人流量很大。这里有上影影城、百盛百货、全食界美食广场等多个品牌,能保证购房者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享受。从交通方面来看,市民来参展十分方便。可地铁M2号线到“石老人浴场站”A2出口出来步行至展会现场;也可乘公交102路、104路、110路、125路、301路、304路、382路、501路、623路、321路、641路、386路、362路、313路。另外,金狮广场地下智能停车场规划2000多个停车位,参展市民开车前往也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