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8-教育关注

山东高考最高加60分:自主招生公益讲座下周六举行!

——半岛都市报联合中域教育2019高考季将举办百场自主招生讲座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王菊

2018高考余温还未散尽,但2019高考季已经来了!新高考改革下,2019年高考形势究竟如何?而能为高考带来加分,间接改变学生命运的自主招生也受到家长重视起来!
近年来,各大高校不断扩招,加上民办教育的发展,孩子们上大学的机会在逐年增加,但是物以稀为贵,上大学的人多了,学历贬值也随之加剧。随着经济文化发展,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不断提高,普通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孩子考上大学已不再是家长们的目标,让孩子考上好大学才是一个家庭所期望的。
因此,能够为高考带来“加分”福利的自主招生政策,自实施以来就备受家长们青睐。高校扩招名额有限,而社会对人才的定义却在变化,能为高考带来10-60分加分福利的自主招生,让很多高考裸分上普通大学的孩子,有了考入名校改变学历出身的可能,这让家长们欢欣雀跃!
但是,孩子有资格参加自主招生吗?自主招生考试都考什么?自招考试到底如何准备?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可带来的加分是10-60分,如何能够让自己的孩子获得加分60分,而不只是10分?凭借自主招生报考的大学怎么选?这些问题,让家长和学生们困惑。
为帮助家长答疑解惑,半岛都市报将联合全国十大教育集团之一的中域教育,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自主招生公益讲座,邀请全国自主招生专家与家长面对面沟通交流。无论您的孩子在读高三,还是刚进入高中,或还在读初中,都欢迎想提前了解升学信息的您参加这场讲座,您所关注的关于自主招生和高考的各种问题都能在自招讲座中得到解答。
讲座时间:
2018年10月20日(下周六)9:00-12:00
讲座地点:
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
主讲专家:张致远
著名自主招生规划老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员、国家985和211院校评定委员会委员,省属重点大学特聘教授。多年从事高考志愿填报、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指导工作,高校自主招生命题研究专家。
报名电话:
17685852109、80889065
(因坐席有限请提前报名,也可添加微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