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5-文体综艺

“琴岛音乐之声”重阳节献礼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黄靖斐

由青岛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倾心打造的“琴岛音乐之声”——王君威和他的朋友们独唱音乐会,将于重阳节(10月17日)当晚在青岛音乐厅精彩上演。音乐会将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来表示对中老年朋友的浓浓敬老之情。
音乐会以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为主打,用独唱、重唱、小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在美妙的歌声中追忆流失岁月的美好,感受音乐之多彩魅力。届时,王君威、张香、王燕、孙丽华、夏文鑫等上世纪80年代活跃在省市舞台颇有名气的中老年歌唱家将登台献艺。作为主唱的原军旅歌唱家王君威,以演唱大量青岛籍著名作曲家的原创歌曲在多项声乐比赛中频频获奖。这次音乐会,他会以祖国篇、军旅篇、亲情篇、励志篇、感恩篇五个主题,歌颂祖国、追忆军旅岁月、励志奋进、感恩社会。在青岛音乐厅交响乐团伴奏衬托的宏大气势中,中老年朋友定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