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8-旅游食尚

半岛“千人游大连”再起航

金秋跟着半岛度假休闲,790元老少皆宜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往届活动资料图
半岛记者 关瑛

经过多届活动的成功举办,“半岛都市报千人游大连”活动已成为了青岛、大连旅游业的一个标杆。日前,半岛第七届“千人游大连”活动即将启动!香洲旅游度假区、旅顺、中山广场、人民广场、星海湾广场……一趟游遍大连、旅顺经典景点,还能享受五星级游轮!据悉,半岛都市报旗下半岛国旅推出的大连旅顺四日游活动,将于10月26日起航、29日返回,往返四天,仅需790元!

来场说走就走的海上之行

由半岛都市报旗下半岛国旅联合渤海轮渡举办的千人游大连活动,相信给很多岛城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秋天是第七届了。
“半岛的品牌让人放心,他们团的导游细心体贴,很为老年人考虑,跟着半岛出去玩,我们都很满意!”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往届的半岛千人游大连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得知今年又要组织这样的活动,她赶紧给孩子的奶奶报名了。
据了解,为了保障旅途的舒适度和安全性,主办方选择的游轮各项设施都力求完美。旅客乘坐更加舒适,集旅行、休闲、娱乐于一体,可谓是“五星级”的保障。如果想体验大海的感觉,您可以在甲板上喂海鸥近观其生活状态,如果想增进团友之间的感情,还也可在室内自发组织够级大赛、保皇大赛等。

老少咸宜舒心又安全

行程中,主办方还将安排适合全家人一起游玩的度假世界香洲旅游度假区。这里的欢乐水王国,拥有13项大型水上游乐设施,将给您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游玩新体验!玩累之后还可以到香洲温泉公园泡泡温泉,泡去身上的疲劳之感,尽享养生体验;后走进世界浴都,享受珍珠玛瑙火龙浴、特色温泉浴、芬兰浴、土耳其浴、日本木桶浴等,游客们在体验这些浴种的同时充分领略世界各洗浴文化。位于度假区东侧的宠爱乐园,还可以随时与萌宠亲密互动。
此外,游客将游览和平鸽中山广场、水晶球友好广场、市政府核心区人民广场、青泥洼街、希望广场、奥林匹克广场等景点,参观莲花山观景台,360°俯瞰大连,这里是欣赏大连风光的第一制高点,站在观景平台上俯瞰大连,美不胜收。
沿途欣赏经风景秀丽的旅顺南路前往“大连后花园”位于60公里外曾经被俄国人称之为“东方巴黎”的旅顺。旅顺曾经被俄国人称之为“东方巴黎”,游览素有“世界五大军港”之首的旅顺港,看战舰威武,戒备森严的魅力军港。参观旅顺历史博物馆,该馆收藏我国和外国文物艺术品六万余件,其中有些是国家一级文物珍藏品;游览博物苑景区,这里有著名的火炬松、龙柏园,汉白玉雕刻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中苏友谊纪念塔。漫步著名旅游步行街——俄罗斯风情一条街,这里能参观到不同国度的建筑群落,还有琳琅满目的异国小商品。游览海之韵公园,它是山峰、森林、碧海、草地等为主要自然景观的海滨公园。赴东方威尼斯水城,参观大连50亿打造的城市名片。

特价790元,欲报从速

“花钱不多还省心省力!”前来半岛国旅报名的市民于先生告诉记者。大连的经典景点都能看到,老人孩子也不会很累。“不仅能了解大连全貌还能看到去旅顺旅行,价格划算,”市民刘女士此次特别给上幼儿园大班的女儿报了名,母女俩一起同行,“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见识,机会难得!”
“此次游大连旅顺活动,我们根据以往游客的反馈,将行程更加优化。”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主办方依托半岛品牌找到了最大优惠,790元让游客花钱不多还能享受最周到细致的服务,让大家玩得顺心、舒心、开心!
自活动发起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报名,有亲朋好友组团的,也有三口之家的温馨执之行,还有老少三代的祖孙乐游!目前,报名正在持续中,10月26日出发,想要享受豪华游轮、畅游大连的您抓紧报名了!
■报名地址:
青岛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半岛国旅
■报名电话:
80889008、8088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