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金融+

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在行动: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金融服务走进社区。
为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青岛市中心支行工作部署,邮政储蓄银行青岛分行于9月份组织辖内网点积极开展“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
普及新《标准化法》,增强公众认识程度
该行面向行内员工、消费者以多种形式宣贯新《标准化法》,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强化部门联动,增强社会各界对新《标准化法》及金融标准化工作的了解,营造良好的标准化工作法治氛围。
做好金融标准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升达标增质意识
该行积极组织重点金融标准的宣贯、培训、经验交流活动,按照《邮储银行青岛分行贯彻落实两项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国家标准实施方案》,对照两项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国家标准要求开展自评估,争做标准实施先进单位。
加大主题宣传力度,丰富消费者标准知识
该行结合本次活动主题,针对不同金融消费者群体,开展了厅堂宣传、进校园、进村镇、进社区、进商圈等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网点电视机、多媒体屏幕播放活动海报,以及微信公众号、网络媒体开展金融标准普及行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标准知识水平和选择达标金融服务的能力,传播质量理念,宣传标准文化,提高公众质量意识。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坚持走普惠金融的道路,践行客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让金融服务“普之城乡,惠至于民”。该行将持续开展金融标准宣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服务标准,持续提升客户体验,致力打造“普惠金融”服务品牌。
朱瀛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