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3-文体竞技

四舍山越野接力,跑出“新天地”

新闻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邢成博

由青岛市体育总会、即墨体育中心主办,青岛时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青岛滑翔基地承办的“海氏海诺杯”第三届四舍山8小时越野接力赛日前在青岛滑翔基地落幕。赛事共有近50支队伍近500人参加。
据悉,第三届户外挑战赛全新升级赛道和规则,比赛时间延续8小时的赛程,集竞技、娱乐、团建为一体,力求打造休闲体育赛事品牌。参与本次比赛的每支队伍由4男1女组成,成绩按照8小时每个团队完成的有效圈数计算,每圈1.4公里。赛道结合了陡坡、弯道、泥坑等多种越野元素,距离虽短难度较大。交运酷跑俱乐部作为首次参赛的队伍,从开赛之初就展现出不容小觑的实力,五名队员实力均衡,分配合理,最终以84圈117.6公里的成绩勇夺冠军;青岛帝一名健身俱乐部马拉松队紧随其后以81圈113.4公里位列第二;青岛即墨酷跑一队以80圈112公里获得第三。本届赛事增加了观赏性和娱乐性,接力赛和滑翔运动同步进行,营造出天地同乐的特色现场,并在完赛后举行了篝火晚会。据本次比赛承办方青岛时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梁年介绍,8小时越野接力赛是非常好的团队建设项目,今后将力争打造成青岛北部的户外运动及文化休闲旅游第一赛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