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养生周刊

半岛都市报

养生周刊
2018年06月21日

“爱在这里流淌”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集体无偿献血,为生命搭起爱的桥梁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优诺·博士口腔医院集体无偿献血。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为满足岛城临床用血需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优诺·博士口腔医院“爱在这里流淌”无偿献血大型公益活动近日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医院,提前做好采血前各项准备工作。经填表、验血、筛查等程序后,初检合格的献血者纷纷走进被爱心包围的献血车,他们中有党员,也有普通群众;有院领导、中层干部,也有基层工作人员;有刚接完班查完房的医生,也有刚下了夜班准备回家休息的护士;有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也有行政后勤以及安保保洁人员;有连续多年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职工……一上午的时间,共有近百名医务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爱心公益活动。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比其他人员更懂得血液对于生命的意义。通过义务献血,我们在挽救一个个生命的同时,也在消除市民对献血的恐惧与偏见,将爱心更广泛地传播,让信任在人与人之间传递。”每年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胡克林院长献血后这样说。  
另外,优诺·博士口腔医院也诚挚地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适龄公民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传递爱心的重要途径。让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救助他人,温暖自己。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点燃生命的希望,搭起爱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