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7-暑假去哪儿

小小特种兵海岛生存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夏令营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图/资料照片

武装泅渡、特种训练、侦察谍报、秘洞寻宝、埋锅做饭、帆船海上实训、竹筏扎捆、竹筏出海、航海知识、篝火晚会……暑期,如何让孩子在做中学,学中乐,寓教于乐?如何既能培养孩子的独立和自我管理能力,又能让孩子遵守规则学会责任担当?毫无疑问,夏令营是个绝好的选择!

“我是特种兵之海岛奇兵”夏令营,与传统夏令营相比,减少了“我说你听”的教育方法,更多融入“体验+自省”的教育模式,夏令营采用军事化的管理体制,以提高青少年在成长阶段综合素质为目的并融入野外生存技能,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最“任性”的教育服务!
据了解,海岛奇兵夏令营在灵山岛,有开营仪式、团队建设还有站姿宿舍管理等,课程上还有武装泅渡之搭索过涧,战斗技能之弓箭制作,求生技能之枯井逃生、急救包扎,侦查谍报技能之野外定向追踪、秘洞寻宝;体能训练之海上扛原木;休闲项目之捉螃蟹、拾贝壳,还有联合军演、生存技能攀树、埋锅做饭、美食制作、篝火晚会等等,活动丰富多彩。
已做夏令营多年的中海国际旅行社的赵艳告诉记者,少年时期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也是孩子品德养成的关键时期,暑期夏令营可以培养孩子遵守规则,团队合作共赢的意识,培养孩子的独立和自我管理能力;培养公约意识,学习责任担当。
海上主题夏令营
在炎热的暑假,岛城是绝佳的避暑胜地,海上主题夏令营成为很多孩子的首选,玩帆船皮划艇,能够学习潮汐洋流海洋生物等航海知识。
记者了解到,海上主题夏令营也是花样频出,OMEGA帆船海上实训、竹筏扎捆、竹筏出海、航海知识、水中拔河、毛毛虫、海上擂台、彩虹跑、手工扎染、果冻制作……
帆船,一项挖掘孩子潜能,有趣的绅士运动,皮划艇运动是一项很有锻炼价值的水上运动,能锻炼人的平衡性与协调性,活动项目设置充分考虑孩子年龄特征,安全性、教育性、趣味性、挑战性相结合,激活孩子们与生俱来的好奇心,敏锐力,想象力,创造力。赵艳介绍,海上主题夏令营摒弃枯燥乏味的专项训练营,营地设在青岛海泉湾维景国际五星酒店,这里是青岛东部帆船(板)训练基地。
线路咨询请扫描二维码或拨打80889513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