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6-暑假去哪儿

端午节遇上父亲节,用陪伴旅行表达爱

赤山直通车推出端午威海经典二日游,去赤山看好景祈福寿、寻民俗过端午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本周末就是端午假期,也恰逢父亲节,石岛赤山景区联合西霞口野生动物世界、隆霞湖景区,特意为青岛市民打造纯玩二日游,在两天的休闲时光里,寻胶东民俗、瞻佛看演出、赏山海美景、观野生动物、品美味海鲜,惬意舒适,价格划算,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及家庭亲子游。六月的赤山,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景色绚丽,让人流连忘返,也是父亲节及端午节自驾出行的好选择。
民俗游:找寻失去的记忆
你知道什么是潜水葫芦、猪皮绑子?小推车、粮食囤、碌碡是否留存在你记忆中?你想了解抓周儿、开脸等胶东民俗吗?在赤山荣成民俗馆,将这些旧日生活、劳作、居家的影像一一呈现,还可以体验胶东民俗,拉磨、推碾子、辘轳井打水,感受胶东特色。
自然游:识艾草闻艾香
临近端午,赤山景区除有一片数十万株的花海静等游客来观赏之外,在通往赤山主峰的山路上,还有一块生长着艾草、艾蒿的幽静之地,在这即可享受登山怡情,又可闻艾香扑鼻。
祈福游:瞻佛修心看演出
赤山拥有胶东最古老寺院之一、千年古刹赤山法华院;世界第一海神像赤山大明神等祈福纳祥场所,在这里为家人上一柱福香,保佑平安幸福。赤山最大的亮点当属中国首创、世界震撼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极乐菩萨界,亲瞻礼拜过的游客皆叹为观止。游客还可以去紫竹林素斋馆体验品尝素斋。
文化游:跟着课本去赤山
翻开由山东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历史》六年级下册课本,有关赤山景区的历史介绍多达四五处,如“海上王”张保皋、赤山法华院、赤山禅院,凸显赤山深厚的历史文化。

跟团二日游:赤山+船游海上牧场+西霞口神雕山野生动物园+隆霞湖二日游
发团日期:6月16日、17日
特惠价格:成人450元/人,儿童200元/人
赤山景区咨询电话:18660323086,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赤山自驾游线路:青岛—青威高速—泽头路口下右转—305省道—沿石岛方向指示行驶到达景区,自驾车GPS定位:荣成市石岛管理区北车村
高考学子自由行免费:应届生凭高考准考证门票免费(6月10日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