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车行天下

降价!车博会周六惊喜来袭

青岛车博会6月16日、17日在国信体育场举行,多重优惠等你来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车博会上的各种优惠对岛城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72小时!还有72小时!第十二届青岛车博会暨第五届惠民团车节就将在国信体育场内场(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拉开帷幕。6月16日、17日两天,60余个品牌的200余款车型会在这里齐齐亮相,上演一届属于岛城的“汽车世界杯”。而更精彩的地方在于,因为税费下调,奔驰、宝马、奥迪等领衔的进口豪车将带来真正的“降价风暴”,其他车型也纷纷跟进,上演优惠大戏……这样的盛会,怎能错过?

年中车坛“集结号”

随着开幕时间的临近,本届车博会的参展阵容也基本确定!不得不说,其不负“岛城户外车展TOP1”的盛名,主流的热销品牌谁也没落下,基本都会出现在展会现场。不信咱们数数——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林肯、讴歌、DS、JEEP、东风日产、东风雷诺、东风本田、东风标致、一汽大众、广汽三菱、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别克、上汽大众、斯柯达、雪佛兰、福特、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长安铃木、东风雪铁龙、领克、长城WEY、宝沃、观致、奇瑞、吉利、比亚迪、江淮、MG、东南汽车、哈弗、广汽传祺、上汽大通、荣威、宝骏、五菱、东风风神、长安、奔腾、东风风光、汉腾、斯威、一汽森雅、北汽新能源……
“最后我们统计了一下,本届车博会参展汽车品牌达60余个,参展车型的数量更是达到200台以上,其实还有一些品牌要求参加,但实在是场地面积有限。不管怎么说,目前的这个阵容完全能满足消费者看车、选车的要求”,车博会主办方负责人王先生表示。

“优惠大戏”开锣

在本届展会上,进口车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热点。相关税费的下调,让它们开始一次“降价大赛”。就拿德系车来说吧,“老大”奔驰的官方售价下调了0.72万元至25.6万元不等,几款主力SUV的降价幅度达到了5万元左右,相当“实惠”;而宝马也不甘落后,降价幅度为1.6万元至17万元;还有奥迪,A、Q、R三大热销车系都在降价,最大降幅为16.5万元。其他方面,雷克萨斯携CT200H、NX200、IS300、ES300H等主力车型亮相车博会,而它们的优惠幅度为1.4万元至10.9万元之间,其中销量最大的ES系列,最低价格已探至27.9万元。还有沃尔沃,其将展出全新的XC60与S90,以及S60L与V40,优惠幅度同样不小。
除了进口车,中级家轿与SUV的降价力度同样可观,福克斯、科鲁兹、老款朗逸的优惠幅度都在3万元以上,而昂科威、途观、奇骏等也降价3万余元,“首先,6月是车市淡季,为了走量,各大车商愿意在价格上做出更大让步;其次,车博会是岛城户外车展的风向标,热销品牌都来了,人流量也大,谁也不愿意在这种‘大场面’上跌份,所以优惠力度自然比4S店要大”,岛城知名车界人士刘松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