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好牙品牌季种牙系列活动预约正式开启

种牙三大利好 1个电话全到位

500个特价种植牙名额 67776777赶紧抢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优诺·博士口腔5月种牙月在岛城得到了广泛好评,多次受到QTV-2《生活在线》报道肯定,1000颗特价进口种植牙不足20天即被预订完,名医团预约更是全月火热,好多想种牙的市民来电反映未预约上,因此优诺·博士口腔特推出好牙品牌季种牙系列活动,让岛城市民种牙花更少钱,种更好牙。
服务升级:种牙品牌季优诺·博士口腔推出了更全面更细致的全程家人式服务,从来院指引、到院接待、专属陪伴检查、牙齿种植、术后专属跟踪服务等,每一刻都有专人服务。
技术升级:针对半口/全口缺牙者的uno-4即刻负重前沿种植技术,仅用4~6颗种植体即可实现半口牙齿种植修复,当天做当天用。
品牌升级:品牌季期间优诺·博士口腔联合10余家国际各大种植品牌为岛城缺牙市民服务,为市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种植品牌。
名医团升级:优诺·博士集团技术总监徐连来教授携手胡克林院长以及北京协和口腔科等10余位名医联合为岛城缺牙市民亲诊。
500个特价种植牙名额限量抢订,7项口腔检查(含ct)、挂号费、设计费全免,进口种植牙每颗最高3000元补贴,拨打种牙热线67776777,预约即可全部获取,特价种植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