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前海一线14条公交线今起恢复正常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姜妍同 报道
本报6月12日讯 半岛记者12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因澳门路与东海路的交通管制和市区限行已结束,该区域临时调流的14条公交线路,临时延时末车时间的公交线路,自6月13日起全部恢复原线路、原站点、原末车时间。
据悉,临时调流的线路中,调流9条、停运5条,涉及208路(唐河路-澄海路)、210路(四方-福州南路)、216路(李村公园-香港中路)、224路(南丰路-远洋广场)、231路(台南路-中山路)、317路(天泰体育场-石老人浴场)、319路(瑞安路-浮山所)、369路(青岛发电厂-澄海路)、601路(劲松三路四季景园-香港中路)等,临时停运的包括402路(市政府-柏丽澜庭)、468路(小西湖-五四广场西站)、504路(郯城路火车站-大河东客服中心)、都市观光1线(青岛火车站-大河东客服中心)、都市观光4线(青岛火车站-仰口)。
此外,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调流期间还对居住区较为集中、道路设有路灯照明设施且通行条件较好的区域,公交线路主站末车时间在22时之前的延长到22时。恢复正常后,此前在22点之前运行的公交线路,末车时间仍改回22时之前。
据悉,目前市区公交末班车在22:00以后的公交线路有50余条,其中末班车在22:30以后发车的有3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