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有了无痛胃肠镜,老胃肠病们再也不怕检查

无痛胃肠检查,引来“扎堆潮”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胃病检查已经进入无痛新时代,通过先进的医用视频技术,就可以轻松确诊疾病。笔者从青岛京北胃肠医院了解到,目前该院已成功实施数千例无痛胃肠镜检查,很多患者纷纷扎堆求诊。 
笔者了解到,很多老胃肠病患者正在排队等待检查,一位刚从检查室出来的患者说,以前的胃镜检查非常痛苦,常常好多天胃里还翻江倒海般恶心难受,可体验过无痛胃镜之后,他笑着表示:再也不怕胃镜检查了!
胃肠镜检查被称为胃肠病检查的金标准,青岛京北胃肠医院张亚琴主任介绍,传统胃肠镜检查需要通过插管进行,的确给患者带来了巨大痛苦,而医院引进的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它相比传统胃肠镜,直径更小,镜身更柔软,整个检查简单舒适,具有无创伤、无痛苦、安全性高特点。“最大的优势,它是一种国际高科技视频技术,在检查过程中可同时清晰地观察到放大数十倍的病灶部位,精确率远超过传统胃镜,同时提高了早期肿瘤的发现率。”
现如今,快节奏生活、不规律生活饮食,导致胃肠病患者越来越多,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和检查很可能引起恶变。如果有您有以下症状: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臭、腹痛、腹泻、便秘、便血、痔疮等不适,可拨打热线:83085555预约,无痛胃肠检查最高减免1000元。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