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1-天下新闻

爱牙热线80910999 凭报到院即可享种植体及半口种植特惠

院长亲自免费会诊 就在本周末 名额有限

新闻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身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而在日常生活中,牙齿往往容易被人忽略。特别是直到牙齿脱落后才想起去看牙医,这就增加了治疗的难度。对此,本报联合可恩口腔医院将在本周末举办“院长面对面会诊”活动,让岛城更多缺牙市民和院长面对面,找到适合自己的口腔保健方法。
缺牙早修复,更好地保护邻牙
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牙齿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当牙缺失后,长期使用一侧牙齿咀嚼,将造成单侧肌肉过于发达。缺牙一侧肌肉和颌骨长期缺少刺激,容易萎缩,且单侧牙齿长期负担过重也易引发关节疼痛及其他牙齿问题。
不仅如此,缺失牙相邻的牙齿会向缺牙间隙发生倾斜、移位,缺失牙的对颌牙齿也因失去咬合力刺激而向缺牙部位发展。缺牙时间越长,使缺牙修复难度增加,甚至丧失修复条件,正常牙齿也会加速脱落。
缺牙优选种植牙,真牙般的舒适感
活动假牙、固定假牙和种植牙是牙缺失修复的几种方式。其中,活动假牙和固定假牙也就是平时大家所说的“钢丝钩”和“烤瓷牙”。烤瓷桥在制作过程中,要磨小两边的健康牙齿作搭桥,为救一颗缺牙,需要牺牲两颗好牙。而活动假牙虽然制作简便,但咀嚼功能欠佳、嘴里有异物感。
种植牙是将种植体植入牙槽骨内做基础支撑、固定上部牙冠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就像种下一棵大树,能有效防止牙槽骨及牙周组织吸收、萎缩、变形,不伤及邻牙,咀嚼时感觉就像在用真牙吃饭。虽然种植牙价格比假牙稍高,但是假牙需要不定期更换,而种植牙维护得当甚至可以使用终身。因此,从长远来看,种植牙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种植牙修复,品质保障是关键
种植牙可以用一辈子吗?种完以后就不用管了吗?万一以后种植牙出现问题怎么办?可恩口腔医院为解决岛城缺失牙市民对种植牙的这些疑虑,与多个国际一线种植体品牌在青岛设立“终身质保”服务机构,为种牙市民提供“终身质保”维护,并联合山东省医学会口腔专委会成立了青岛可恩口腔种植团队,让您种牙没有后顾之忧!

优惠链接
作为山东本土的口腔专科医院,可恩口腔一直在为更好地服务于岛城缺失牙市民而努力。本次院长会诊活动,可恩口腔医院本月联合进口种植体厂家推出的特惠种植体20颗,仅为3??0元/颗,本报读者凭报纸还可享受PORT System半口种植牙19998元特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参与专线8091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