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O08-王哥庄新闻

半岛都市报

王哥庄新闻
2018年05月17日

互联网招聘平台网住中高端人才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越来越多进入职场三年内新人对于工作待遇上的要求更加理性合理化,求职者中,尤其以95后对于工作环境要求颇高。“这个工作环境不是说环境设施要多么好,而是在管理上更加人性化,围绕做好工作这个目标上努力,而不是管理混乱或者勾心斗角的,不开心的工作肯定不能干。”因为各种原因,目前,多数的求职者仍然在找工作的道路上奔波。
与基础岗招工比较,薪酬制度较为完善的中高端人才市场也遇到了人才稀缺的问题。“招一名副总,年薪十万,配车、配独立办公室,有食堂,福利待遇一应齐全。却迟迟没有合适的人选。”在招聘方面,一家俱乐部负责人介绍,懂管理、有资源的中高端人才一般都会选择自主创业或者有着自己的事业,人才十分稀缺。后来,公司在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招才猫等招聘平台发布招聘消息才收到了不少简历。
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