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O08-王哥庄新闻

半岛都市报

王哥庄新闻
2018年05月17日

党建引领红旗挥,青年建功新时代

  王哥庄街道团委组织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实地观摩青年创业项目“慢悠花房”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青年们实地观摩青年创业项目“慢悠花房”。
通讯员 张昱 招婷婷 报道
本报讯 5月3日下午,王哥庄街道团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红旗挥,青年建功新时代”主题观摩调研活动,街道团员青年代表、创业青年代表共50余人参与观摩活动。
青年们首先来到崂山区城市发展展示中心,通过讲解员讲解和体验大量现代化展示设备,充分了解崂山区现在总体规划、区域发展、空间布局、地域特色、人才支撑政策及发展环境等情况,对崂山区的历史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对崂山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青年们实地观摩青年创业项目“慢悠花房”,慢悠花房作为外地青年创业项目,充分展现了青年的创新活力和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奋斗精神,是“学”与“做”的有机结合,创业青年纷纷向花房负责人取“创业经”,在创业产品和创业思路上深受启发,为下一步王哥庄街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丰富了思路。
下一步,街道也将根据团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围绕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和弱势青年帮扶等方面开展大量工作,为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