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O04-王哥庄新闻

半岛都市报

王哥庄新闻
2018年05月17日

在小网格中实现大平安

  王哥庄街道组织召开网格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通讯员 刘瑞长 刘丹 报道
本报讯 4月28日,王哥庄街道组织召开网格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主任、区社会治理指挥中心主任秦国欣,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网格大队队长郝新阳,网格大队副队长、综治办负责人,各管区书记,各网格中队中队长以及全街道专职网格员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要求,网格员们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网格各层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此带动网格内群团建设,推动网格内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二是加强网格大队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学习网格工作的各类政策和知识,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小事”,解决实事;三是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深化拓展网格“5+x”工作,努力实现其在有效推进乡村社会治理中的基础性作用;四是全力服务保障重大活动,持续做好基础信息大排查,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禁种铲毒、反恐怖、群防群治、排查化解矛盾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护航”上合。
三名专职网格员代表(曲家庄社区李娟、王哥庄社区张晓、高家社区华晓艳)围绕如何开展好网格工作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身边有温情和感染力的真实故事,并纷纷表示只有牢记自己的身份,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始终坚持讲奉献,才能实现自身价值。
秦国欣充分肯定了街道网格员们的工作,表示网格员是在用实际行动传递为民服务的正能量,同时希望网格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发扬团队精神,做好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建设宜居宜业的山海品质新城的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