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1-半岛圈分享

半岛都市报

半岛圈分享
2018年05月17日

爱牙热线80910999 种牙有实力,不怕你挑剔!

5月20日直播揭秘种植牙!缺牙市民亲临现场即有机会免费抽取进口种植体!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现在一说到掉牙,大家都会想到去种牙。但是,同样种牙,有人花几万块,有人却只花几千块;有人种牙全自费,有人种牙却能领补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5月20日下午1:30分,可恩口腔医院将于市北分院(福州北路166号)举行种植牙直播活动,届时将由院长韦少锋现场揭开种植牙的神秘面纱。
专业种植团队经验更丰富
如果一个种植体能产生100分的效果,种植技术差,种下去只能得60分,种植技术好,种植效果就能达到100分。种植牙归根结底是一项医疗技术,一旦达不到要求,术后感染、牙龈红肿、出血,造成正常牙体组织受损、牙齿松动,会使缺牙者在健康与经济上两面都受损。
可恩口腔医院拥有强大的国际医疗团队,分别来自中华口腔医学会、亚太口腔临床医学会、德国种植委员会、山东省医学会口腔专委会等。多年的种植经验,在种植牙适应证把握、微创植入、即拔即种等方面有相当的积累。
精细化操作让种牙更舒适,更安心
可恩口腔医院是山东本土的口腔专科医院。一直致力于改善身边人的口腔状况,为成为“您贴心的家庭牙医”而努力。种植牙作为可恩口腔的重点齿科项目,自开展以来,不仅选择了专业、严谨的医师,设备也只选择符合国家认证的质量品牌。先进高端的口腔设备、医师们精益求精的过硬技术和洁净温馨的就医环境,是可恩口腔医院对所有就诊市民的服务保障。通过3D定位精化种植牙的位置和深度,种植牙过程中采用的世界一流放大镜,视野更清晰。尤其是微创舒适化种植能够减小创伤、快速定位,是中老年缺牙患者的优先之选。
可恩口腔医院还联合山东省医学会口腔专委会成立了青岛可恩口腔种植团队,并与多个国际一线种植体品牌在青岛设立“终身质保”服务机构,为种牙市民开启种植牙“双保障”服务模式。同时,可恩口腔医院为弥补家庭口腔健康管理空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开启了家庭牙医服务计划,为岛城市民提供全面、连续、及时和个性化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  青文

优惠链接
通过本报爱牙热线预约报名成功的读者,将获得以下福利:免费领取到院豪礼,专家挂号费、CT拍摄费、专属设计费、种植费、检查费等费用全免,并且有机会免费抽取进口种植体!
活动当天凭此报广还可享特价欧美种植体3??0元/颗,半口种植仅需19998元!特价名额仅限10席,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爱牙热线80910999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