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1-半岛圈分享

半岛都市报

半岛圈分享
2018年05月17日

治痔疮不开刀,效果喜人

安氏注射疗法受追捧,40年老名医亲诊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日前,本报介绍了痔疮安氏注射疗法,在本市引起高度关注,不少市民打来热线详细咨询。众所周知,祛除痔核是痔疮治愈的唯一方法,传统疗法创面大、疼痛大、住院久,而相比之下,安氏注射疗法不开刀,不住院,自然引得患者纷纷求诊!
“安氏疗法”是原北京中日医院安阿玥教授创新的一套“小巧快”的肛肠病诊疗体系,代表我国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病的水平。“安氏疗法”技术上主要包括两个内容:1、安氏注射疗法:采用药物注射在痔疮上,药物发挥活血化瘀、收敛固涩的作用,痔核吸收药物,自动软化收缩,避免了手术的疼痛、感染等问题。2、安氏微创疗法:是安阿玥教授经过数十年研究形成的一套高效安全的肛肠病诊疗体系,针对肛瘘、肛窦炎、直肠息肉、直肠脱出等疾病,安氏微创疗法创面极小、疼痛小、出血少的优势也非常突出。
近年来,由于疗效显著,安氏疗法在国内“遍地开花”,有越来越多的医学工作者学习、推广安氏疗法。青岛京北胃肠医院是本市唯一一家以“安氏疗法”为核心技术的医院,肛肠名医李德明主任和安阿玥共事多年,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名医,他在环状混合痔、嵌顿痔、高位肛周脓肿、复杂肛瘘等治疗上,成绩突出。如果您有肛肠病困扰,参加肛肠疾病普查可免费进行10项价值308元的肛肠检查,安氏疗法治疗援助300~1000元,可以拨打热线:83085555预约老名医亲诊。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