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8-教育资讯

半岛都市报

教育资讯
2018年05月17日

半岛国际学生记者团邀你来加入

本报联合青岛盟诺学校、英科少年学院推出半岛国际学生记者团,中小学生都可免费报名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扫描二维码,咨询首期半岛·英科国际学生记者团报名。
扫描二维码,咨询第二期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团报名。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岛城中小学生都可以免费报名半岛国际学生记者啦!日前,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团首期招募已经结束,面向初中生选拔出23名学生成为首期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5月19日将开展第二场活动。而半岛·英科国际学生记者团则面向小学免费招募20名左右学生,报名时间截至5月25日17:00。报名电话:0532-80889683,0532-68093839。
半岛·英科国际学生记者团面向岛城1~5年级免费招募20名左右学生。凡是有一定英语口语及书写能力基础,并期望提高自身语言表达技能,有志于发展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及开拓国际视野的孩子均可报名。后期将通过半岛专业记者及UICA外教老师讲解,为学生记者打下坚实的理论和英语语言基础。同时会开展主题明确的实践活动,帮助学生记者们开拓国际视野。
据悉,半岛·英科国际学生记者首期招募分为初赛和复赛。分三个组别进行。1~2年级为A组,3~4年级为B组,5年级为C组。初赛面试时间为5月26日8:00~12:00,地点: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复赛时间为5月27日14:00~16:00,地点:青大三路8号保利中心10层英科少年学院。初赛考查写作能力、个性自我介绍和语言表达。复赛根据组别每5人一组,与外教一起进行话题讨论,现场确认是否晋级。
5月19日(本周六)14:00~17:00,青岛盟诺学校将带领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团成员参加第二场活动。活动围绕“奥运十年,青岛城市景观和环境的变化”为主题,以雕塑园为模型从美学角度对青岛进行重新的视觉审视,透过美学现象和采访市民去摸索一座城市的变迁脉络和发展轨迹。
另外,首期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活动将持续到8月份,之后还会进行第二批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招募,并推出不同的课程规划。有意向报名首期半岛·英科国际学生记者团、第二期半岛·盟诺国际学生记者团的学生可以扫描相应的二维码入群,了解更多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