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6-教育关注

半岛都市报

教育关注
2018年05月17日

青岛电子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青岛电子学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是教育部、信息产业部认定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训基地。经过多年发展,学校搭建起了3+3+2中日硕士、3+3中美本科、3+4本科分段贯通培养、3+4中加国际合作培养、五年制贯通、“三二”连读大专、普职融通、职业中专、现代学徒制实验班等人才培养平台,畅通了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的立交桥。学校提出“1+1+1”人才培养模式,让每位学生具备1项专业技能、1项文体特长、1项兴趣爱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发展奠基。

学历性质 学校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班级数 就读校区 联办单位
“3+4”本科分段培养 616 计算机应用 45 1 台东 青岛科技大学(公办全日制本科)
电气技术应用 45 1 台东
3+3+2中日国际硕士 A03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30 1 市南  日本京都计算机学院和日本京都情 报大学院大学合作。 前三年学费2.4万人民币/年,后五  年学费90万日元/年。
3+3中美本科 计算机应用 30 1  美国剑桥学院合作,前三年学费5万 人民币/年,通过国内学分转换,后三 年美国留学,学费每学分415美元   (在美国完成本科至少需要修满72  学分)。
三二连读大专 616 计算机应用 90 2 市南台东 青岛酒店管理学院(公办全日制大专)
计算机网络技术 90 2
数字媒体技术应用 50 1 市南
五年制贯通培养 616 物联网应用技术 40 1 台东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公办全日制大专)
电气技术应用 40 1
电子技术应用 40 1
普职融通实验班 A03 计算机应用(高考升学) 40 1 市南 与二中分校联办参加春季高考升学
电气技术应用(高考升学) 40 1 市南
职业中专 A02 计算机应用(高考升学) 45 1 台东 春季高考升学
电气技术应用(高考升学) 45 1
通信技术 30 1 台东 海信通信就业
A03 3D立体设计与打印技术 30 1 市南 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合作企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