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5-沙子口新闻

伴着热情汗水,释放青春活力

汉河小学和登瀛小学举行校园啦啦操比赛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汉河小学啦啦队表演。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永红 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队员们的大课间活动,促进队员身体素质的整体提升,近日,登瀛小学和汉河小学举办了校园啦啦操比赛,红领巾小健将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4月28日下午,登瀛小学的操场上弥漫着青春活力的气息,随着小主持人们的一声比赛开始,一年级联合中队两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子,喊着响亮的口号,首先登场。尽管年龄小,但他们一招一式都透着严谨和自信。随后,其他联合中队方队陆续展演,有的中队创新队形,有的中队喊出富有班级特色的口号,有的中队创新服装,娴熟的动作,灿烂的笑容无不展示着少年的活力,精彩的表演也点燃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掌声连连。
5月9日,在汉河小学的操场上,伴随有韵律的节奏,一朵朵色彩缤纷的花球,在空中不停地舞动,一个个活泼的笑脸,在阳光下谱写健康的序章。在比赛中孩子们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体现出优秀的团队协作精神,他们青春的舞步、明媚的笑脸、饱满的精神、飒爽的身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释放着青春的活力,绽放着青春的风采,活力四射,青春洋溢。
据了解,本次校园啦啦操比赛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活泼友爱的团队精神,希望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孩子们能一如既往,奋发团结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