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3-沙子口新闻

地铁11号线带火蓝谷楼市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地铁带给岛城人的便利不仅仅是多了一种出行选择,对于沿线楼盘也将产生巨大的影响。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平台显示,在崂山、东李周边新盘较少的情况下,地铁即墨段两侧有不少楼盘可供购房者选择,地铁11号线早已将蓝色硅谷区域楼市带火。
据了解,蓝色硅谷板块高标准的规划和配套让这里成为青岛楼市的潜力区域,所以从前年开始这一片区便成了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等多所全国知名高校在蓝谷设立校区或科研院所,整个板块是一个全新的科技文化新城,片区远期规划将有70万人入住新区。需要特别提醒购房者注意的是,该区域部分楼盘的交房日期多为2021年,所以对急需住房的刚需族来说,短期内将无法满足居住需求。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