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5-汽车资讯

自主SUV新车五月热启动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在北京国际车展之后,车市稍稍沉寂了十几天。最近一周,新车上市和试驾的消息又开始活跃起来,而且以自主品牌SUV最为抢眼,其中既有自主纯电动SUV和新自主品牌亮相,也有改款自主SUV在青岛举行全国媒体试驾会,真是格外热闹。

纯电SUV宝沃BXi7上市

5月7日,宝沃汽车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在2018宝沃品牌日正式上市。作为首款中国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SUV,BXi7是宝沃汽车Energy of Twins能源观切实迈出的第一步,凭借强大四驱性能、同级领先的加速表现和全维度安全性,提供给用户迅猛、安全、环保的纯电驾驶体验。35.88万元至37.88万元的官方价格区间,令BXi7成为30万同级车型中唯一的纯电四驱SUV。据悉,BXi7配备的双独立电机拥有最高可达94.5%的效率输出,可实现前后轴扭矩独立分配,带来更快的响应和更澎湃的动力输出,使得BXi7实现两项同级领先:7.9秒百公里加速、195公里最高时速。BXi7的推出,意味着宝沃汽车正从新的起点全速迈进。
点评:在新自主品牌中,宝沃的新能源脚步是非常快的。

2018款凯翼X3试驾会举行

不久前,2018款凯翼X3正式在全国上市,售价为5.89万元至8.69万元。5月15日,“滨海悦行”2018款凯翼X3全国媒体试驾会在青岛举行,让全国媒体深度体验了新款车型的独特魅力。外观上,2018款凯翼X3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设计,搭配中央凯翼汽车的品牌LOGO,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方便上下的侧踏板,进一步提升乘车舒适度。内饰上,新车的空调出风口、车内门把手均由现款的哑光材质变为高亮材质,新车全系标配天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新车还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HCI智能语控系统、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等。动力方面,2018款凯翼X3搭载1.6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点评:凯翼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非常棒,底盘表现也很抢眼。

君马汽车媒体品鉴会举行

近日,君马汽车降临岛城,带来了一场让人难忘的媒体品鉴会。君马S70作为主力销售产品,以创新和颠覆性的模式,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时尚、潮玩、个性的生活方式,这款轿跑SUV不仅具有与豪华跑车相同的溜背式造型,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展现出丰富而优雅的层次感。内饰上,君马S70整体呈环抱式设计,车内还配备有电子恒温、后座出风口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等贴心装备,其中控台采用年轻人喜欢的25寸贯穿式屏幕,恍若置身奔驰E级的感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升和1.5T动力可选,前者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5速手动和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同样是全新的自主品牌和车型,君马S70的配置十分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