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城事经济

清肺止咳利咽润喉罗汉果茶品等您尝鲜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本报5月15日讯 立夏后,天气日渐炎热,干燥导致口干舌燥,初夏时节喝点利咽润喉、清热解暑的饮品对身体大有裨益。前几日半岛优品惠举办的罗汉果活动颇受欢迎,因有利咽润喉、清肺止咳的功效让很多注重养生的读者念念不忘。为了方便读者购买,本周三起来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一楼半岛优品生活馆即可选购到罗汉果系列产品。
夏天喝罗汉果不仅清火而且生津。罗汉果果实中含有24种无机元素,其中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和广泛元素有16种,是药食两用名贵中药材。罗汉果营养价值高,有清热解暑、清肺润肠和利咽润喉等功效,经常饮用可调理身体。因罗汉果中含有一种比蔗糖还甜的甜味素,但它不产生热量,也不参与人体代谢,所以是糖尿病、肥胖等不宜吃糖者的理想替代饮料。
为了让市民品尝到来自原产地桂林的罗汉果,半岛都市报精选千烨罗汉果本周来青邀请市民尝鲜。千烨罗汉果基地从种苗培育、种植、加工等过程均得到严格把控,从根本上杜绝农残。这次给读者带来的不仅仅有罗汉果,更有不同品类的罗汉果袋泡茶品、罗汉果砂糖、晶糖供读者选择,全场罗汉果系列产品12元起,现场另有热销的罗汉果袋泡茶特惠30元,红茶、生姜、菊花多重口味可选择,方便携带,价格实惠。本周起您不仅可来半岛优品生活馆选购,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网上购买,购买满100元赠送两瓶罗汉果健康饮品。咨询电话:80889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