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5月种牙月大型特惠活动正式启动

一人种牙 全家保障

1000颗特价进口牙 3000元种牙补贴 首席种植专家团亲诊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QTV-2联合优诺·博士口腔医院发起的“首届半岛缺牙普查工程”已经圆满收官,此次普查工程为近万名岛城市民发放了口腔健康福利,逾千位老人喜获种植援助,重享健康好口福。但是此次普查也让会诊专家对岛城市民牙齿健康情况表示担忧。为解决普查工程中发现的问题,优诺·博士口腔医院于5月1日正式启动“5月种牙月”大型种牙特惠活动,特别推出三大福利让更多人在万物复苏的五月种上好牙。
1人种牙,全家可享3年免费口腔保障。种牙月期间,只要家里一人在优诺·博士口腔种牙,就可得到“爱牙基金”存折一张,登记上家人名字,全家即可在3年内免费享受优诺·博士口腔医院提供的千元口腔健康补贴。
优诺·博士口腔首次推出1000颗特价进口牙,此次优惠全年仅在本月限量供应,让缺牙市民花更少的钱种上更好的牙。数量有限,抢订热线67776777。种牙月期间,种植系统首席专家徐连来教授将领衔种植专家团为岛城市民亲诊,技术有保障。更有每颗进口种植牙最高补贴3000元。
除了以上三大福利外,市民进院就可免费进行价值1600元七项全面口腔检查,如果您也有缺牙烦恼,欢迎拨打67776777详询。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