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汽车资讯

车展时代 谁能奏出最强音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贺鑫一

2018年的青岛国际车展已经落下帷幕,而北京国际车展也将于本月4日闭幕。两大车展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了无数的新车与新技术,同时车企的发展动态也被披露。这两大车展期间,有许多重量级新车不可不知。

  青岛唯圆达捷豹路虎4S中心开幕

青岛国际车展如火如荼地进行之时,青岛唯圆达捷豹路虎4S中心也于4月27日盛大开幕,它将提供捷豹与路虎品牌旗下全系产品,包括各类进口与国产车型。据悉,该中心由成达集团投资建设,坐落于李沧区重庆中路788号成达汽车园内,它依照捷豹路虎全球统一购车服务标准,向当地车主和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客户尊享服务,为众多捷豹路虎的追随者提供一个领略“现代英伦豪华”的魅力舞台。青岛成达集团董事长袁协胜表示:“青岛唯圆达捷豹路虎4S中心的成立不仅是成达集团品牌实力的展现,也标志着捷豹路虎品牌在青岛地区网络化建设的重要延伸。”
广汽传祺GM6全球首发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携全球首发的GM6、全国首秀的概念车Enverge及全系车型阵容正式亮相。GM6在外观上延续了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内部辅以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可以拉宽该车的横向视角。而车尾部分轮廓与GM8比较接近,同时传祺车型常见的悬浮式车顶也应用在GM6上面,该车提供6座布局,与别克GL6等车型展开竞争。传祺概念车Enverge炫酷的外形和充满凌厉动感的设计,以及手柄式方向盘与全景增强现实智能眼镜,让人很容易联想到未来的出行工具。动力上,Enverge在NEDC工况下车辆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最大限度缓解人们的“续航旅程焦虑症”。

东风启辰“The X”首秀

在北京车展上,东风启辰以“品质启辰 智联生活”为主题,展示了全新品牌理念,发布了全新一代概念车东风启辰“The X”,展示了东风启辰的最新造型实力与未来设计愿景;同时,搭载启辰智联系统2.0 Plus版本的启辰T90 2018款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0.98万元至15.48万元,进一步构筑启辰“中国汽车大脑”产品矩阵;而最具人气的车联网战略车型全新启辰D60及现场智联互动装备,为观众带来“高能”科技体验。东风启辰副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将借助全新的品牌理念发布,用智趣科技给智趣生活家带来欣喜的移动体验,让他们更加自信和Wow Feeling,帮助他们实现进步人生。”

广汽三菱Eclipse Cross登场

在北京车展上,广汽三菱携欧蓝德、劲炫、帕杰罗、祺智全系车型参展,还带来即将国产的Eclipse Cross、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E more以及欧蓝德荣耀冠军版三款车型,正式开启品牌年轻化全新阶段。在本次车展上,广汽三菱还发布了面向未来三年的经营计划,2018~2020年将至少导入三款新车型,2020年产销量达到30万辆。其中Eclipse Cross外观“颜值过硬”,搭载最新一代动感护盾,在地形控制、舒适性能和驾驶视野等方面都完美诠释了“三菱品质”。如果说欧蓝德上市后开启的是广汽三菱腾飞发展的元年,那Eclipse Cross将给其注入更多活力基因,成为继欧蓝德之后又一款爆款车型。

劳斯莱斯携新车亮相

在北京车展上,劳斯莱斯携旗下顶级个性奢华的产品阵容亮相,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古思特、曜影的高级定制车型与来自劳斯莱斯艺术项目的英国艺术家丹·霍尔兹沃思的新作“加速结构”联袂登场,共同诠释了劳斯莱斯顶级现代奢华与Bespoke高级定制的时尚艺术魅力。“在劳斯莱斯汽车的理念中,只有真正的个性化,才是真正的奢华。此次展出的顶级奢华车型再次展现了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Bespoke高级定制能力。”劳斯莱斯汽车全球传播总监理查德·卡特先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