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7-车行天下

[ 一周车市 ]

新闻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领克01获得“5星半”评价
一汽丰田销售总经理田青久先生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今年首批C-NCAP碰撞测试成绩出炉
4月21日,国内唯一以汽车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公益平台——“汽车安全中国行”来到济南,并同时发布了2018年度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第一批碰撞试验成绩,而被测试的13款车型中,有11款获得5星评价,应该说整体成绩相当不错。
领克01是近期颇受关注的一款新车,它的测试成绩最终高达60.1分,成为本次测试中唯一一个得到“5星半”评价的车型,而“当红小生”名爵6获得高于平均值的58.0分,自然也是5星评价,应该说,这两款车型充分体现了自主品牌在安全技术上的进步。此外,市面上的主流热销车型如哈弗H6、马自达CX-5、迈腾、奔驰E级、科雷傲、冠道等也都获得5星评价。不过,中华V6与东风风光S560的成绩稍差,为4星评价。

一汽丰田确保销量目标顺利达成
今年一季度,一汽丰田实现新车销量16.4万辆,同比增长11%,在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为实现全年69.5万辆的销量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那么接下来,一汽丰田在营销上会有什么新动作?对此,记者专访了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先生。
田青久表示,接下来将坚持“增长为本、节奏为先,结构为王”的营销策略指导,从品牌、车型、渠道、区域、经销商等多个层面展开具体的措施,确保销量增长。此外,新车的上市也是一大助力,奕泽IZOA刚刚发布,它是一款非常优秀的SUV,而未来基于TNGA平台的产品也会逐渐增加。
通过TNGA平台导入,一汽丰田的车型在设计上面,在驾驶性能上面,在安全性上、环保贡献上,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