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M02-云南路新闻

半岛都市报

云南路新闻
2018年04月17日

失业育龄妇女健康查体开始啦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现梅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关爱辖区失业人员和流动人员中的育龄妇女,街道将组织开展春季生殖健康免费查体活动。
据悉,本次免费健康查体主要针对云南路街道户籍49周岁以下已婚失业人员和流动人员中的育龄妇女。查体需携带相关证件,如果是失业人员,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失业证、户口簿先到居委会开具查体证明信再去查体;对于流动人口,则需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或身份证到居委会开具查体证明;如果是非本地户籍妇女,则需带户口本、结婚证和身份证到居委会开具查体证明。
据悉,本次查体时间截至4月20日,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9:00~11:00,13:30~15:00;查体的免费项目主要为妇科检查、宫颈癌筛查、乳腺检查、妇科彩超;查体地点为市南区人民医院行政楼三楼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