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M02-云南路新闻

半岛都市报

云南路新闻
2018年04月17日

白内障老人免费手术,快来报名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现梅 报道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云南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了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管理水平,本街道今年60岁以上白内障老人复明工程报名工作已启动。
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次复明工程报名工作主要针对具有市南区户口60周岁以上患有白内障的老年人,“主要是帮助有意向的患者参加市南区组织的白内障免费复明工程。”工作人员提醒,报名者需是具有市南区户籍的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另外,报名时,申请人本人需持户口本、身份证、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白内障诊断证明(需具备手术指征者)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户籍所在社区工作站进行报名申请登记。据悉,市南区自2014年启动白内障复明工程,部分居民免费做了复明手术,重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