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G01-金门路新闻

半岛都市报

金门路新闻
2018年04月17日
>>本版新闻:
· ·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年青岛赏花会盛装开幕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晨
通讯员 沈明书 滕媛

“以花为媒”,与市南来场春天的约会。4月17日,沐浴着温暖的春风,“时尚市南·繁花似锦”2018年青岛赏花会在中山公园漫漫樱花海中盛装开幕。居民们在欣赏如雪樱花的同时,还可以领略中华传统文化诗歌与旗袍之美,拍照留念,“穿古越今”。此刻,市南区时尚与民俗相遇,繁花与经典共美。
此次赏花会由市南区人民政府、青岛市园林局主办,市南区城市管理局、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旅游局)、中山公园管理处承办,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这是一次新时代“永不落幕”的赏花盛会。与往年不同,2018年青岛赏花会创新突破了时间上的限制,秉持“园中有园,处处皆景”的设计理念,以花期为节点,精心打造开春篇(樱花盛开期)、盛世篇(牡丹盛开期)、秋实篇(菊花展会期)三大篇章,横跨7个月,与此同时,17项居民喜闻乐见的“定制”主题文化艺术活动将同步开展,上演“高手来自民间,艺术回馈大众”。
盛放的花儿、浪漫的文化展览……4月至10月,“国际范儿”十足的2018年青岛赏花会将持续点亮“天赐湾城”,成为一场春华秋实、生机勃勃、繁花似锦的赏花盛会,一场引领时尚、赏心悦目、普惠百姓的赏花盛会,成为美丽市南、时尚市南、幸福市南的一张新名片,推动市南区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的加快建设,不断满足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美丽环境的新期待。
此次赏花会还推出以牡丹园、牡丹亭、樱花大道为核心的中山公园十大赏花景点和三条市南区经典赏花路线,趁着大好春光,居民们赶紧邀约邻里赏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