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F03-江苏路新闻

半岛都市报

江苏路新闻
2018年04月17日

致居民业户的一封信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尊敬的市民:
为顺应市民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新期待,着力解决城市规划建设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打造“洁序净美”的城市市容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建设美丽青岛行动”(以下简称“美丽青岛行动”)。“美丽青岛行动”中重点是拆除违法建设,同时根据省、市关于违法建设整治的要求,江苏路街道办事处治违办自即日起开展违法建设和楼院综合整治行动。
整治内容:1、未经审批擅自搭建的违法建筑物、构筑物;2、楼院内圈占公共场地、毁绿种菜、乱堆乱放。凡是违反上述整治内容的居民请自行整改,拆除违法建设。对违建业户涉及党员、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的,将依法抄送所在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由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按党纪、政纪进行处理;对拒不改正的违建业户,将依据《青岛市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纳入失信联合惩戒,并按规定向有关部门通报,对严重失信人员按规定采取限制公积金贷款使用、限制申报相关职称、限制办理职业登记、年审,纳入公务员诚信档案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联合惩戒措施。
我们工作学习生活在青岛,是这座城市的主人,您的一言一行折射着城市的文明程度,您的一举一动展示着城市的形象风采。衷心希望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行动起来,主动配合此次专项治理,主动拆除违法建设。
江苏路街道办事处治违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