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3-文体电影

半岛都市报

文体电影
2018年04月17日

一次出行,玩转北欧俄罗斯

15999元畅游北欧四国、俄罗斯、爱沙尼亚,说明会4月27日举行两人同行立减3000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挪威哈当厄尔峡湾
世界遗产·塔林老城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俄罗斯、北欧、爱沙尼亚六国之旅,仅需要15999元。近日,半岛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半岛国旅、青岛中旅推出年中大回馈,相比较市场上同类产品,不管从舒适度还是性价比上,优势明显。据悉,北欧俄罗斯之旅共有三个团期,4月27日的说明会上,两人同行立减3000元。

一次旅行,海陆空全体验

“虽然我们的航班是从北京中转,但飞往的目的地为哥本哈根,回程莫斯科飞北京,和市面上其他直飞产品相比,全程飞行时间缩短8到10个小时,陆地交通时间缩短1000公里,大大增加了旅行的体验度,给游客充足游玩时间。”谈及俄罗斯+北欧+爱沙尼亚13日游的亮点,组织方首先强调了交通上的舒适便捷。
对于出境游而言,整体旅行的舒适度往往排在首位,本次旅程选用国航航班,两点进出不走回头路。值得一提的是,行程中从斯德哥尔摩搭乘五星级豪华邮轮前往爱沙尼亚首都塔林,沿途游览波罗的海风光,尽享船上极具异国风情的夜生活。一趟旅行,海陆空全部能够体验到。
重温经典路线,畅游双峡湾

整个行程亮点颇多,其中包含最负盛名的双峡湾:松恩峡湾是挪威最大的峡湾,也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峡湾,全长达204公里,最深处达1308米;哈当厄尔峡湾是挪威国内第二长的峡湾,是世界第三长的峡湾
此外,北欧四国的旅行中,斯德哥尔摩和奥斯陆非常值得一去,其中奥斯陆是全欧洲最富有、安全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城市之一,而最美渔村菲耶巴卡有自然赋予的优美海岸线,田园诗般的岛屿点缀其间。赫尔辛基是古典美与现代文明、都市建筑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的都市。
而对于俄罗斯,想必很多人已经非常熟悉,莫斯科和圣彼得堡的众多景点全部包含在内,如红场、克里姆林宫、冬宫、夏宫花园、列宁墓、彼得保罗要塞、瓦西里岛古港口灯塔等,让你绝对不虚此行。

年中大回馈,两人同行立减3000

记者了解到,本次行程共有5月31日、6月23日和6月28日三个团期,价格全部为15999元每人。其中首发团时间为5月31日,我们将于4月27日上午9: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俄罗斯北欧游产品说明会。
本次首次尝试使用“早鸟计划”,说明会现场报名首发团的市民,两人同行立减3000元。另外两人报名6月23日或者6月28日的团期也将优惠2000元。
此外,只要到场参与活动就送玻璃水杯。针对此前去过俄罗斯的市民,我们也特意设计了单独的北欧之旅,到场听说明会也将享受到惊喜优惠。

4月27日上午9: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俄罗斯北欧游产品说明会。

■报名方式:
青岛中国旅行社
地址: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网点房(曙光医院南侧)
电话:68860797、68860799
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
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一层半岛都市国旅
电话:80889162、80889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