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8-沙子口新闻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汉河小学 三年级三班 钟山

看到“天泰杯”征文的内容,我就在想:什么是幸福?幸福在哪里?
我回家问爸爸:“爸爸,什么是幸福?”爸爸说:“是家人团团圆圆,欢聚在一起。”我又问妈妈:“幸福是什么?”妈妈说:“幸福就是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每天都能看到。”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这天晚上我像被施了魔法似的难以入睡:幸福在玩具箱里,可是没有;在月光下?我望了望窗外,只有一轮皎洁的明月和眨眼的星星……
我渐渐地在思索和幻想中入睡。第二天,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幸福穿着隐身衣。我下定决心要看到幸福。
一连过了好几天,我也没有找到答案。莫非,它是一泻千里的九天银河?或者是一双美丽的眼睛?
我想,幸福应该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是早晨我睁开眼能看到这个五彩的世界;是饿了有妈妈做的可口的饭菜;是爸爸每天接送我上学;是爷爷奶奶对我的关爱……
幸福就在人们的心里,让我们去拥抱幸福,感受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