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4-沙子口新闻

学习会议精神打造魅力沙子口

  沙子口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永红 报道
本报讯 4月1日,沙子口街道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内容及市委区市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宪法修正案内容及市委区市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推动乡村生态振兴、推动乡村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的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地方党委工作和县委书记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把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崂山突破之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造品质崂山和活力海岸魅力景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