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您还在对胃肠镜说“不”吗?

胃肠不舒服,别怕做检查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为了推广“4·9国际护胃日”,提高人们对胃肠病的重视,青岛京北胃肠医院启动了“4·9国际护胃日”公益活动月——早期胃肠肿瘤筛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岛城市民的一致好评。
根据4月14日发布的《青岛市肿瘤发病死亡现状和防治进展》指出,2015年,青岛恶性肿瘤发病率为每10万人中有300人,每10万人有215人因患恶性肿瘤死亡;其中,胃肠肿瘤、结直肠肿瘤分别位于青岛市前十肿瘤的第二、第四位。因此,如何提高胃肠肿瘤的早期诊断,非常关键!
青岛京北胃肠医院作为青岛专业的胃肠专科医院,率先引进国际先进的奥林巴斯无痛胃肠镜,无痛胃肠镜检查是一种医学视频高科技检查技术,被称为胃肠病检查的金标准,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从患者体验角度来说,它的优点是“快速简单,轻松舒适”。从医学角度来说,它相比传统胃肠镜,直径更小,镜身更柔软,检查过程检查者不躁动,肌肉放松,医生能看清黏膜的充血、水肿以及色泽改变等细微变化,检查精准率非常高,提高了早期肿瘤的发现率。
即日起至4月30日,如果有您有以下症状: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臭、腹痛、腹泻、便秘、便血、痔疮等不适,可拨打热线:83085555预约无痛胃肠半价检查。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