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文体体彩

欧洲金靴萨拉赫预定了?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4月15日,英超第34轮,利物浦主场3:0完胜伯恩茅斯,夺得联赛主场4连胜。
而本场比赛的主角是萨拉赫,在本场打入1粒进球后,把本赛季的英超进球提高到30球,同时,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的总进球数也达到40球。凭借这样的数据,萨拉赫也创下两项纪录: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单赛季打进30球的非洲球员,也是英超历史上第8位单赛季打入30球的球员;同时,萨拉赫也成为利物浦队史上单赛季取得40粒进球的第三人,打破了尘封30年之久的纪录。
目前在欧洲金靴的争夺上,打入30球的萨拉赫已经取得领先,紧随其后的是梅西(29球)、因莫比莱(27球)、莱万(27球)。扩展到各项赛事中,打入40球的萨拉赫,已经超过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39球的梅西,成为欧洲进球数第二多的球员,在他面前的,只有皇马的C罗(41球)。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