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城事经济

坐游轮,游大连看魅力军港

老少皆宜最美季节休闲度假,还剩最后三天报名从速

新闻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这么适宜的气候,老姐妹们都想跟着半岛游大连旅顺!”半岛“千人游大连”活动4月19日将再次起航,很多市民拉着自己的亲戚朋友前来报名。本次行程畅游旅顺大连,老少皆宜休闲度假,无购物纯观光,4月19日起航,,最低仅需790元,还剩最后三天,名额有限预报从速!

乘舒适游轮,观海天美景

据介绍,为了增加旅途的舒适性,乘客乘坐国内最大的客滚轮,中午从烟台乘豪华游轮直达大连,白天乘船、海上观景看海鸥起舞,下船后畅游大连旅顺经典景点,“本次活动行程安排舒适,导游服务贴心,全程配备医药箱,工作人员每晚还会为中老年朋友测量血压!”据介绍,本次活动一线多景,让大家充分感受大连、旅顺的城市魅力。

赏全景大连,游魅力军港

星海湾广场、虎雕广场、威尼斯水城、大连老虎滩渔人码头、俄罗斯风情街、大连莲花山观景台(游客自选)……入住酒店充分休息后,这些景点让你一次游个够!其中大连莲花山观景台塔上设有观景用的高倍望远镜,登临塔顶“空中漫步”,远眺大连湾,俯瞰莲花山,美丽的星海湾、海上观音、跨海大桥及市区景色一览无余。大连威尼斯水城,以威尼斯水城为蓝本,是东北地区唯一一条将海水引入贯穿始终的人工运河。运河两岸错落分布200多座欧洲风情的城堡建筑,仿佛置身威尼斯,享受异国风情。
本次行程还会游览素有“世界五大军港”之首的旅顺港,您可充分领略战舰威武的军港风采。参观旅顺历史博物馆,该馆收藏我国和外国文物艺术品六万余件,其中有些是国家一级文物珍藏品;游览博物苑景区,这里有著名的火炬松、龙柏园,汉白玉雕刻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中苏友谊纪念塔。
本次活动一线多景,让大家充分感受大连、旅顺的城市魅力,同时活动结束为每位团友赠送一张旅行合影照片!4月19日即将启程,还剩最后三天,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报名电话:80889006、80889008
报名地址: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半岛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