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L05-沙子口新闻

新学期 新希望 新征程

沙子口街道各学校举办隆重的开学典礼

新闻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永红 报道
本报讯 伴随着火红的灯笼、喜庆的节日迎来了新学期,灿烂阳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春风拂面,吹响了新征程的号角。2月26日上午,沙子口街道各学校举办了隆重的开学典礼。
2月26日上午8:50,汉河小学开学典礼仪式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国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在全体少先队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升起新学期第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下,荣获首届汉缆奖学金一等奖的学生代表胡佳乐作了获奖发言,并立志在今年期末升学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此外,“童梦戏曲团”的同学代表为大家表演了《梨花颂》。据了解,这个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生春节联欢比赛中取得金奖的好成绩;《少年中国说》配乐诗朗诵表演,让同学们听了备受鼓舞,在新学期伊始立下少年强则国强的坚定誓言。
2月26日上午,南宅小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操场,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盛大聚会:感受幸福新时代 雏鹰竞飞新征程——南宅小学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养成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新时代新学期新风貌,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学生和老师们一个个精神振奋,充满活力,洋溢着对新学期的憧憬。

配乐诗朗诵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