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2-半岛圈分享

半岛都市报

半岛圈分享
2018年03月13日

走,到婺源赏梯田花海

后天举行说明会,到场就送伴手礼

新闻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报道
本报3月12日讯 春天来啦,咱赏花去!本次“大社带你游”,跟着携程旅游百事通,带您走进江西花海的世界!3月15日将举行说明会,到场就送伴手礼,咨询电话:80889028。
婺源油菜花开,一片金黄,与徽派建筑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婺源篁岭数十栋古老徽派民居在百米落差的岭谷错落排布,家家凿窗采光,户户支架晒物。阳春三月,篁岭油菜依山而种,由远而近层次分明错落有致,一片金黄花海飘香,梯田上的徽派建筑如粉墨油画,还有梨花赛雪、桃花嫣红,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宛如一个乡村童话世界。
世界自然遗产三清山,有司春女神、巨蟒出山、老鹰抓鸡、三龙出海、狸猫待鼠、童子拜佛、玉女开怀等景点,漫步于高空栈道,不经意间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意境。
据介绍,到婺源赏花有两条线路:桃花源+景德镇+婺源双卧5日游,1690元/人起。三清山+婺源篁岭+景德镇+南昌双飞4日游,2380元/人起,高端精致小包团,全程纯玩无自费!
3月15日上午10点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8楼会议室将举行说明会,到场的读者送伴手礼一份,咨询电话:80889028。